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城市建设重点 岛外两大新城新规划曝光

读地  2015-09-10 09:48

[摘要] 厦门规划委新编制的重点新城 规划图样赫然在前。这意味着未来厦门的城市建设重点工作就在这里——两个新城、两个现代服务业基地、两个高科技产业园。

在第七届中国地交会上,厦门展馆面积为全场之,约120平方米,呈圆形结构,仿若白色巨冠,气势不凡。

厦门规划委新编制的重点新城 规划图

倘若你曾亲临厦门展馆,你可能会觉得展馆结构简单看似轻装简行,内外部墙体灯箱环绕白光宜人可谓清新内敛,馆内引人注目的也不过是一个粗略介绍厦门土地房产现状的沙盘而已。呵呵哒,你毕竟还是tooyoung too simple,殊不知在简约、开放、低调的表面之下,厦门馆竟是深藏功与名!

当你轻轻踏入馆内,举目四望,白色的墙上悬挂着白色的灯片,此时,你突然定睛一看,你将会发现一个秘密:厦门规划委新编制的重点新城 规划图样赫然在前。这意味着未来厦门的城市建设重点工作就在这里——两个新城、两个现代服务业基地、两个高科技产业园。

马銮湾新城

厦门规划委新编制的重点新城 规划图

厦门规划委新编制的重点新城 规划图

位于新阳九号路以北、新阳大桥以西、孚莲路以东、海翔大道以南,另外还包括孚莲路以东、现324国道以南、前场物流园区以西区域中未开发部分。总规划面积3300公顷。功能定位为“宜居生态的社区模式、安全健康的生态环境、方便快捷的绿色交通体系、完善 的配套设施”的“中国梦厦门样板新城展示区”。

环东海域东部新城

厦门规划委新编制的重点新城 规划图

位于厦门市翔安区翔安大道以西、厦漳泉高速公路以南的区域,西侧临同安湾海域。总用地面积6768公顷。 包括翔安区马巷镇、新店镇,同安区洪塘镇的部分用地。其中,起步区位于规划区南部,东至翔安大道,北至翔安南路,西侧临海,规划用地面积921公顷。

翔安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厦门规划委新编制的重点新城 规划图

规划范围为:西至市头路及舫山北二路,东至马巷机场及莲溪,北至舫山东路,南至海翔大道。总用地面积约1068公顷。规划定位为宜业宜居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同安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厦门规划委新编制的重点新城 规划图

规划范围为:东至规划的翔安东路、南至新324国道、西至规划的同安东路、北至同新路。总规划面积3507公顷。功能定位包括现代服务业、电子信息产业、 装备制造业、食品产业等。

厦门现代服务业基地-丙洲

厦门规划委新编制的重点新城 规划图

位于同安新城核心区,东临同安湾,南及丙洲岛,西至滨海西大道,北眺中洲岛。总规划面积为217公顷。功能定位包括厦门北部的产业服务 、同安南部的旅游服务 、西柯 的生活服务 。

厦门现代服务业基地-美峰

厦门规划委新编制的重点新城 规划图

位于集美和同安交界、同安新城南 、环东海域西海岸。总规划面积588公顷。功能定位包括 服务、金融商务、生态旅游、文化休闲、软件信息等。

注:以上规划图仅供参考

标签:厦门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