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厦置业 成熟商住区

海西晨报  2015-09-02 07:42

[摘要] 在厦购房 成熟的商住区,另外距离 口远近也是重要的考量指标之一。户型主要为刚需, 。

二手房置业指南之SM

轨道交通作为城市现代化的指标之一,被看做是城市运营中浓墨重彩的一笔,由交通变革引发区域价值飞跃的例子不胜枚举。

1

厦门凭借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吸引各地的人来置业定居。然而,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及外来人口涌入,道路拥堵及停车位短缺成为厦门交通不得不面对的尴尬。基于此,轨道交通快速发展成为城市发展的重中之重。

依据厦门城市总规划,预计2020年将规划建成6条城市轨道交通线,总长约246.2公里,共设138座车站,其中换乘站19座。

开通后,沿线区域价值迅速提升,楼盘价格不同程度上涨,无论是 还是刚需客户,均按捺不住购房热情。基于此,本报记者搜集厦门 沿线 房源信息,为购房者提供详尽参考。本期将要向广大置业者推荐的是有着厦门成熟商住区之称的SM 。

交通畅达购物便捷

SM 位于厦门岛内几何 ,仙岳路和成功大道两条主干道在此交汇,是进出岛的重要走廊。区域交通畅达,仙岳路高架整改的完成,缓解了该区域高峰时段堵车问题。岛内外多条公交线路在该区域交汇,不久的将来, 一号线城市广场站和塘边站建成,将使这个 交通情况更为便捷。

该 西南面 松柏 , 上隶属于湖里 ,可以说是厦门区级商业 。目前, 开发建设较成熟,既有大型商业综合体,也有部分城中村及工业园,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完善,周边商业成熟。

SM城市广场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湖里区地标性建筑。SM建成十年间,以大型购物综合体带动周边酒店、写字楼住宅市场的崛起,成为厦门商业地产的中坚力量。而随着厦门城市发展范围的不断延伸,SM商圈能够快速辐射到老商业区无法覆盖的新兴岛外住宅区范围。

高性价比

SM 资源丰富,因其 松柏 ,吸引不少购房者在此 置业。广宜居总经理王春燕告诉记者,“内为了孩子读书问题挂 自住的购房群体占50%左右。 内 资源相对集中,从幼儿园到高中 全程覆盖,可入读松柏 、松柏 、民立 及松柏 等名校,享受思明区 文教配套。”

选择 的置业者,除了考虑 资源外, 周边其他利于孩子成长的 也被充分考虑。 西面侧就是厦门的文化艺术 ,这里汇集了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及体育馆等多项市政配套,也有多家 培训机构驻点,对孩子全面发展有很大帮助。

置业 刚需户型

SM 是厦门商品房住宅密度较大的 ,房源供需平衡,以小户型为主。目前 购房者以80后为主力,购房政策利好的刺激下,首次置业首付50万元即可买到心仪房源,相较滨北等 性价比较高。

据王春燕介绍,“成交主力户型以70平方米小两房及90平方米小三房为主,在这个年轻人相对集中的 ,居住氛围轻松舒适。”二手房价格相对稳定, 利好政策影响下,有小幅量价齐升。王春燕告诉记者,“目前 成交均价分两个梯度,21000———22000元/平方米的成交价格可以选择1997年交付的两房及小三房为主的仙阁里小区,及1995年交付的小三房为主的侨建花园等小区;而如果选择入读松柏 的购房者则要考虑成交价格在27000———28000元/平方米的莲岳里小区,该小区于1994年交付,以小两房为主。”

业内 购房建议

考虑置业 沿线的购房者,在选择过程中需要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距离 口的远近也成为考量的指标之一。如果距离 口太近,每天往来的人流太多,过于嘈杂,而距离太远则无法享受 带来的便捷。

目前很多 沿线的楼盘主要以岛外新兴楼盘为主,公共配套设施都不是很完善,即使和 近在咫尺,生活配套的缺失也会极大影响后期生活的便利性。选择岛内成熟 ,既可以享受 带来的便利,又能够坐拥成熟便捷的配套。

王春燕认为,“物业的 在新兴楼盘及中低端住宅上将会体现得更为明显。而相对于配套成熟的住区及 住宅而言,是否在交通干道沿线不是决定因素,如综合 明显的SM , 会对 增色不少。”选择置业 沿线社区的购房者,在买房的过程中还需要从多方面多角度去综合考量,谨慎做出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