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医院 保障房加快建设

——今年1月至7月我市在建省重点社会事业项目超序时推进

厦门日报  2015-08-14 08:37

[摘要] 医院、 、保障房等都在加快建设。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1月至7月,我市社会事业类省重点在建项目完成 7.7亿元,完成年度 计划的72%,超序时进度14个百分点。

医院、 、保障房等都在加快建设。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1月至7月,我市社会事业类省重点在建项目完成 7.7亿元,完成年度 计划的72%,超序时进度14个百分点。

医院

我市部分社会事业类省重点在建项目工程进度

健康医疗

海沧医院二期年底投用

海沧医院二期扩建项目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 约2.7亿元。主体为19层的集门急诊、医技和住院于一体的综合楼。该项目计划年底建成投用。

厦门眼科 扩建一期部分封顶

厦门眼科 扩建工程也有新进展,一期部分单体结构封顶,二期土方施工基本完成。海沧医院二期和眼科 扩建完成后,将新增住院床位近1300个。

医高专集美校区内部装修

厦门医学高等专科 集美校区(一期)各单体正加紧内部装修和安装工程施工。据介绍,医高专集美校区规划总用地面积33.49万平方米,按照在校生6000人的本科院校核定,项目总建筑面积17.9万平方米。

文化项目

两岸中医药博物馆主体工程收尾

位于青礁慈济宫景区内的海峡两岸中医药博物馆主体工程正在收尾,室外综合管线、雨污水管道加快铺设。该项目总 1.6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海峡两岸交流馆、中华医药史展馆和综合展示体验馆。

安居工程

七个保障房项目完成年度计划 85%

七个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完成年度计划 的85%。其中,后溪花园、围里公寓主体完工,室外绿化、配套道路加快施工;东方新城二期A地块完成竣工验收,正推动室外工程施工;洋唐居住区部分楼宇进入精装修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