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厦航计划开通悉尼航线

厦门日报  2015-07-31 09:38

[摘要]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刚刚开通公司历 首条洲际航线(厦门-阿姆斯特丹)的厦门航空申请于2015年10月25日开通福州-悉尼往返客运航线,该航线每周7班,由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刚刚开通公司历 首条洲际航线(厦门-阿姆斯特丹)的厦门航空申请于2015年10月25日开通福州-悉尼往返客运航线,该航线每周7班,由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

刚刚开通的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作为厦航历 首条洲际航线,标志着厦航真正进入国际市场。据悉,目前厦航已拥有5架波音787-8型飞机,第6架也即将交付,厦航方面还继续订购了4架波音787-9型飞机,助力后续航线开辟。厦门航空董事长、总经理车尚轮还表示,厦航将于明年开辟飞往北美的航线,实现欧美澳全覆盖。2014年9月,车尚轮就曾率队考察澳洲市场,与悉尼及墨尔本机场当局会面,探讨合作计划,为787飞机开通直飞澳洲的航线做好前期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