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厦门迎来7月以来一次降雨 明后雨势加大气温下降

海西晨报  2015-07-19 11:18

[摘要] 明后天厦门雨势开始加大,预计两天都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而这也是厦门进入7月以来迎来的一次降雨过程,预计到下周三前厦门都将维持降雨态势。

昨天厦门仍延续着前期的晴好天气,气温较高,维持在27℃—33℃,岛外气温略高1℃—2℃,达到35℃。同时,夜晨的空气湿度也略有下降,全天的空气湿度岛内有60%—90%,桑拿天的感觉还是比较明显。

厦门迎来7月以来一次降雨 气温逐日下降凉意袭来

今天厦门天气以阴到多云为主,局部有阵雨到雷阵雨,相比昨天气温会略低一点,温在32℃左右,适合出游。而从明天开始,一直到23日,南海低气压环流发展北上深入我国陆地,暖湿气流加强的同时,天空云系逐渐增多,并将给华南到江南南部带来强降雨天气过程。也就是说,明后天厦门雨势开始加大,预计两天都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而这也是厦门进入7月以来迎来的一次降雨过程,预计到下周三前厦门都将维持降雨态势。

受降雨影响,气温也会逐日下降。明天气温降至30℃,温降至25℃,到了后天,平均气温还会再下降1℃左右,温跌破30℃到29℃。市民将感受到近来少有的凉意。

不过,预计到了26日,副热带高压又会西伸稳定控制厦门,厦门会再次进入晴热天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