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厦门房天下渠道电商单周认购31组 表现依然给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3 08:37

[摘要] 上周(7.6-7.12)厦门商品住宅共成交458套,日均成交约65套,成交总套数环比前一周下跌30.71%;上周住宅总签约面积约为56238.1平方米,环比前一周下跌24.99%。房天下渠道电商表现仍然给力,创下单周带看184组, 78组,认购31组的好成绩。

上周(7.6-7.12)厦门商品住宅共成交458套,日均成交约65套,成交总套数环比前一周下跌30.71%;上周住宅总签约面积约为56238.1平方米,环比前一周下跌24.99%。房天下渠道电商表现仍然给力,创下单周带看184组, 78组,认购31组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7月12日,房天下推出的渠道团购日吸引了397人报名,实到231名网友。此次渠道团购日共设4条线路,分别是集美线、翔安同安线、海沧线、漳州港线,当日下定24组,意向成交126组。

厦门房天下 渠道电商 认购

实在购房平台

受网友连连点赞

厦门购房 仅剩不到半年时间,从7月起,厦门楼市热度更甚。房天下房天下也卯足了劲儿,与厦门30多个楼盘合作电商,其中不乏特房、国贸、海投、禹洲等大牌房企。房天下房天下搭建“新房交易平台”,推出全新电商模式“新房委托”。向购房者提供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专属购房顾问等互联网购房保障和服务。房天下电商为开发商源源不断的带去精准的客户,又为购房者争取到 优惠,可谓是一举两得。

“房天下顾问确实很专业!”购房网友小李点赞说,她现在厦门湖里工作,刚结婚3个多月,准备与老公一起在海沧或集美买套属于自己的婚房,“可我们对这些又不熟,就打了房天下电话。对接我的房天下顾问很热心,根据我们的情况专门帮我筛选了适合的楼盘,然后带我们去看,很细心很耐心地解答我们各种疑问,不比售楼处的那些营销顾问差!”小李说,经过权衡后他们决定把婚房买在海投青春海岸。

厦门房天下 渠道电商 认购

岛外成厦门楼市主战场

想买房快找房天下顾问

上周(7.6-7.12)厦门商品住宅共成交458套,日均成交约65套,成交总套数环比前一周下跌30.71%;上周住宅总签约面积约为56238.1平方米,环比前一周下跌24.99%。其中,岛内住宅成交92套,签约面积约13739.7平方米,占全市住宅总成交面积的24.43%,岛外住宅成交661套,签约面积42498.4平方米,占全市住宅成交的75.57%。

厦门房天下 渠道电商 认购

可见,在如今的厦门楼市,岛外已成为刚需买房的主战场。从上周房天下顾问的带看、 和成交的楼盘所在位置来看,也基本位于岛外,排在前列的有特房银溪墅府、海投青春海岸、恒亿商品湾、泰禾首玺以及保利叁仟栋等热门楼盘。

据介绍,对与厦门房天下正在合作的不少项目来说,房天下顾问团队在促单成交方面是极具高效性及专业度的。“近的周末,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忙碌。”房天下顾问谢家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刚好赶上海投青春海岸与房天下的团购合作,折后均价13800元/平起,房天下友首付仅需15%起,项目的价格和优惠都很不错,觉得要联系感兴趣的客户来了解一番。”

房天下顾问谢家县分享了他与购房者交心的秘诀,那就是:热心、周到、专业。他把每一位客户都当做好朋友来相处, 手的购房优惠,当然要马上通知购房者;楼盘的好坏优劣,事无巨细知无不言。购房者对项目有了解,需求明确,同时还有房天下顾问的专业服务,从而果断下定。

厦门房天下 渠道电商 认购

“所以,想买房就快点来找我们房天下顾问吧!”谢家县说,“我们一定能帮你们买到称心房源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