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景祥发布上半年销售面积排行榜 集美独占半壁江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9 22:12

[摘要] 7月9日,厦门新景祥市场研究院正式发布《2015年厦门楼市半年刊》,公布了2015年销售面积排行榜前20名榜单,水晶湖郡、海投天湖城天源以及中澳城位局前三甲,其中集美独占鳌头,9个项目列入榜单,约占半壁江山,其中水晶湖郡占据榜单 ,龙湖嘉誉位于榜单第四。岛内仅占4席,思明区无项目入围。

7月9日,厦门新景祥市场研究院正式发布《2015年厦门楼市半年刊》,公布了2015年销售面积排行榜前20名榜单,水晶湖郡、海投天湖城天源以及中澳城位局前三甲,其中集美独占鳌头,9个项目列入榜单,约占半壁江山,其中水晶湖郡占据榜单 ,龙湖嘉誉位于榜单第四。岛内仅占4席,思明区无项目入围。

新景祥发布上半年销售面积排行榜 集美独占半壁江山

据悉,集美区水晶湖郡上半年成交面积7.23万平方米位居榜首,海投天湖城天源及中澳城以6.91万、6.53万的成交面积分列二三位。而中澳城以销售“709套”的成交数字位于榜单“成交套数” 名。而集美区9个项目进入榜单,毫无疑问地成为首屈一指的商业住宅用地的供应大户。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指研究院 发布的6月厦门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中,集美区人气热盘水晶湖郡以17850平米的成交面积以及34800万元的成交金额一举夺得6月全市单盘销售双料。在6月厦门楼盘成交套数top10的榜单中,集美独占四席,势头强劲。

进入2015年以来,厦门去年第四季度市场企稳的趋势急转直下,房地产由暖转冷的态势显著,发商推盘节奏减速,成交大幅收窄,一季度厦门市场惨淡收场;进入二季度,受益于“330新政”、公积金调整、央行降息降准落地等一系列政策利好的叠加以及“ ”效应的刺激,市场逐渐回温。

下半年,随着厦门城市未来的发展、 等基础设施配套的完备、自贸区建设的开展,厦门对外吸附力会越来越强,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厦门房地产市场将依旧维持健康上行的态势,下半年楼市的复苏势头将进一步延续,整体呈现价稳量升态势。

延伸阅读:

中原地产上半年豪宅成交榜发布 面积金额双冠王出炉

半年度楼市分析报告

换房潮带动厦楼市成交 楼市仍有20年 期

全球房产市场“过热” 年成交量超10万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