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厦门蔡塘学校招插班生纯属谣传 有人篡改旧闻误导家长

厦门日报  2015-06-24 09:32

[摘要] 今年湖里区蔡塘学校又招收插班生了?昨日,读者陈先生来电反映,自己在网上搜到了一条关于蔡塘学校招收插班生的新闻,但咨询学校后却发现并无此事,“我想让你们帮忙了解问下这是怎么一回事?”记者从蔡塘学校得知,经学校调查发现,原来是有人恶意篡改了去年的旧闻,误导了不少家长。

今年湖里区蔡塘学校又招收插班生了?昨日,读者陈先生来电反映,自己在网上搜到了一条关于蔡塘学校招收插班生的新闻,但咨询学校后却发现并无此事,“我想让你们帮忙了解问下这是怎么一回事?”记者从蔡塘学校得知,经学校调查发现,原来是有人恶意篡改了去年的旧闻,误导了不少家长。

正在为孩子入学操心的陈先生,前几天就“湖里区招收插班生”的关键词在百度上进行了搜索,其中就看到一条蔡塘学校要招收插班生的信息,“我正好有意让孩子到厦门岛内的学校插班就学,但跑到学校门口一看,却发现有告示称这个信息并不属实。”

记者了解到,事实上,近日有不少家长关注该校是否招收插班生。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蔡塘学校,只见门口贴着一张告示,内容正是回应此事:“经调查了解,现把情况公布如下:有人把2014年网络上有关学校招收插班生的信息进行恶意篡改,谣传学校2015年秋季招收插班生。”

对此,蔡塘学校作出声明表示,2015年秋季并不招收新二至六年级和新初二、初三的插班生。今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将由湖里区教育局采取积分入学和电脑派位相结合的办法统筹派位,而初一年级新生则由厦门市教育局派位。

【链接】

湖里金安小学

上月曾招插班生

此前本报曾报道过,湖里区公办校金安小学今年招收420名三到五年级的插班生,报名已于5月30日结束。

金安小学位于高林保障房小区,去年开办,只招收一年级六个班。这应该是今年岛内一次大规模的公办学校招收插班生。目前,湖里区没有其他学校招收插班生。

标签:学校插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