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常识:新房快速去味去甲醛

大连日报  2015-06-17 14:18

[摘要] 新房子装修必然涉及到室内气味儿刺鼻、甲醛超标的问题,但是如何快捷有效的治理甲醛问题呢,下面笔者与大家分享新房子治理甲醛方法。

新房子装修必然涉及到室内气味儿刺鼻、甲醛超标的问题,但是如何快捷有效的治理甲醛问题呢,下面笔者与大家分享新房子治理甲醛方法。

方法1:新油漆的墙壁或家具有一股浓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一至两天漆味便除,也可将洋葱浸泡盆中,效果更佳。

方法2:300克红茶泡入两盆热水中,放在居室内,并开窗透气,48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基本消除。

方法3:在家庭的卫生间里摆放绿色植物,可以达到调节空气,消除异味的功效。好在窗台养上一盆绿植,或者放上花瓶,插三五朵花,可以带来清新怡人的感觉。

方法4:购买800克颗粒状活性炭除甲醛。将活性除分成8份,放入碟中,每屋放两至三碟,72可基本除尽室内异味。

方法5:准备400克煤灰,用脸盆分装后放入需除甲醛的室内,一周内可使甲醛含量下降到安全范围内。以上方法同样适用于装修完没有异味的家庭,因为有些有害物是无色无味的,多一分清洁,就多一分安全。

标签:新房常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