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先决条件未达成 融创终止收购佳兆业上海项目

和讯房产  作者:冬夏  2015-06-17 10:39

[摘要] 和讯房产消息 6月16日晚间,佳兆业及融创联合刊发公告宣布,因出售事项的条件不能在短时间内达成,佳兆业停止向融创出售旗下上海(楼盘)4个项目,同时退回融创10.37亿元的资金。 早前的2月1日,双方曾就佳兆业位于上海的四个项目订立协议,融创以23.75亿元的对价进行收购。其中,佳兆业将向融创出售上海诚湾兆业项目、上海赢......

和讯房产消息 6月16日晚间,佳兆业及融创联合刊发公告宣布,因出售事项的条件不能在短时间内达成,佳兆业停止向融创出售旗下上海(楼盘)4个项目,同时退回融创10.37亿元的资金。

早前的2月1日,双方曾就佳兆业位于上海的四个项目订立协议,融创以23.75亿元的对价进行收购。其中,佳兆业将向融创出售上海诚湾兆业项目、上海赢湾兆业项目各51%的股份,交易款总计5.99亿元。此外,上海青湾兆业项目、上海荣湾兆业项目将以11.67亿元、6.09亿元的价格完成股权以及相关债务100%的转换。

与此同时,融创也为上述交易的完成设置了多个先决条件,包括目标公司的股权质押及其他产权负担已解除,目标公司任何股权和资产限制获撤销,涉及目标公司的法院和仲裁争议已撤回等。

但在本月初,佳兆业二次宣布延迟寄发通函事宜,这也意味着收购事宜一再遭遇延迟,且存在很大变数。直至昨晚,这场耗时超过半年的收购大戏终落帷幕,双方宣告订立解除协议,佳兆业向融创退回10.12亿元,同时退回3512万元的资本占用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