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门大气环境研究中心落户集美

福建日报  2015-06-16 11:12

[摘要] 日前,由厦门华厦学院与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联合建设的大气环境研究中心,在厦门华厦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日前,由厦门华厦学院与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联合建设的大气环境研究中心,在厦门华厦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集美区环保局长邵火炉介绍,此次与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联合建设大气环境研究中心揭牌之前,其监测项目从2013年就着手展开,而研究中心的正式成立,是合作进一步加深的可喜结果。据介绍,大气环境研究中心以服务地方环境生态为宗旨,围绕区域灰霾治理,致力于建设一个集科技攻关、技术服务与咨询为一体的中国南方大气环境研究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区域减排、治霾减霾决策。今后,开展研究与技术服务项目包括:气溶胶化学成分表征与来源解析、人为源产生二次有机气溶胶的生成机制、含碳气溶胶的来源与光学性质研究、分析化学在痕量气态物质和气溶胶成分中的应用。

据了解,目前,该研究中心已建成环境分析相关实验室面积约2500平方米、教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近20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