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小步快跑” 厦门迎推盘“井喷”期

厦门日报  2015-06-11 11:45

[摘要] 与以往一次性“巨量推盘”手法不同,“小步快跑”成为目前房企主流的推盘策略,开发商们正采用“短平快”的推盘手法——蓄客时间短、推量偏少、快速推盘,多个项目在开盘热销后,趁着“高人气”加推新品入市,在楼市回暖潮中分得一杯羹。

“红五月”厦门楼市迎来开盘潮,14个楼盘携1505套房源扎堆入市。据不完全统计,6月厦门预计将有20个楼盘约3300套房源推盘入市,其中信和·银湖天峰、保利叁仟栋等纯新盘入市备受关注。另外楼市“老面孔”华润橡树湾、夏商新纪元、建发中央天成、世茂御海墅等项目也将再次新盘加推,“短平快”的推盘手法备受房企偏爱,厦门楼市迎来推盘“井喷”期。

20楼盘备战6月

3300套房源“抢滩”入市

随着利好政策的持续落地,二季度的厦门楼市进入推盘高峰。据统计4月份开盘项目增至8个,而5月份则迎来14个楼盘1505套房源集中入市,其中10个楼盘集中在5月下旬推出,整体开盘去化率近8成,呈供销两旺的态势。

5月厦门楼市强势收尾,6月房企再鸣战鼓。据不完全统计,20个项目共计3300套房源即将在本月入市,厦门楼市迎来今年大推盘量。在这批入市项目中,纯新盘信和·银湖天峰、保利叁仟栋“首战”厦门楼市备受关注,“老面孔”热销项目建发中央天成、华润橡树湾、首开领翔上郡等也将再次登“鹭”,新老项目联袂登台,继续打出一波开盘潮。

对于近段时间来的几波开盘潮的集中爆发,厦门韬睿地产副总经理张占军认为,在诸多政策利好的加持下,各界对楼市的信心开始恢复,“利好政策出台到变成手中实在的好处,会有一个落地期及消化期,前期一系列的政策利好对于市场的提振作用正在慢慢显现,而市场成交的火爆行情也为开发商的推盘提供了足够的信心,推盘量的集中爆发就在情理之中了。”张占军表示。

房企推盘“小步快跑”

众多楼盘连续加推

纵观6月入市楼盘情况,众多楼盘的连续加推成为一大亮点。夏商新纪元6月拟推85套房源,事实上这已经是近三个月来该项目的第三次推盘;华润橡树湾继16号、19号楼开盘热销后,本月将以再推87套房源入市试水;世茂御海墅4月首发别墅售罄,5月首波高层售罄,6月即将携高层、别墅产品再战江湖……

事实不难发现,与以往一次性“巨量推盘”手法不同,“小步快跑”成为目前房企主流的推盘策略,开发商们正采用“短平快”的推盘手法——蓄客时间短、推量偏少、快速推盘,多个项目在开盘热销后,趁着“高人气”加推新品入市,在楼市回暖潮中分得一杯羹。

而另一方面,随着楼市信心的日渐恢复,再加上一些“地王”项目相继入市,房企涨价的预期开始日渐强烈。以本月入市新盘保利叁仟栋为例,2014年时成交楼面价为10381.5 元/平方米,摊上开发和营销成本以及精装修的额外费用,预估的成本价就会超过1.5万元/平方米,大幅拉升环东海域片区均价;同时岛内的建发·中央天成新盘加推也预计调价。业内人士分析“6月或迎来房价上调的窗口期”。

房企“小步快跑” 厦门迎推盘“井喷”期

标签:房企推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