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房天下金牌顾问:“销冠”是这样做到的!

房天下  2015-06-05 08:35

[摘要] 客户从我这里会得到两种东西,第一是解决问题的能力,就是专业;第二是愉悦的感觉,就是个人魅力。--谢家县

刚刚过去的五月,厦门房天下电商模式以其独有的真电商属性为楼市带来巨大能量,创下当月成交157套,成交金额达4.51亿的佳绩。顾问团队的谢家县更是创下单月成交28套的记录,赢得五月“销冠”头衔!

客户从我这里会得到两种东西,是解决问题的能力,就是专业;第二是愉悦的感觉,就是个人魅力。--谢家县

1

作为销冠,谢家县在对待客户的方面有自己独特的一套。“逆向思维,以购房者的需求为主导,从购房者的角度出发帮他们做参考,这就是我服务客户的宗旨。”

谈到自己5月份的成功案例,谢家县先想到的是一位内蒙古的陈先生,“陈先生4月20日联系到我,说想在厦门岛外买一套4房的房子,要求能进岛方便一些。但是他人在外地,多也就是五月份来厦门待个10天左右。”在了解到客户的需求之后,谢家县推荐了四个楼盘给其做参考,并详细告知了对方厦门目前的购房政策,买房手续,甚至细到贷款事项。终陈先生选定了一套联发杏林湾一号的房子,并再三感谢房天下,表示如果有朋友想来厦门买房还会让他找房天下顾问。

3

“每个客户都是宝贵的资源,不能因为客户在外地或者是因为客户一开始比较冷淡就忽略这个客户。每一个客户我都会用心接待,并且长期保持联系。时间一长,客户就愿意听你说话,成功的几率也就会比较大。”这也是客户从我这边得到的第二个东西,愉悦感,即个人魅力。

做网销的必须要善于推销自己。"购房者在长时间的看房中会有很多置业顾问打电话,如果一开始没有把自己介绍出去,或许你在下一个电话周期再打电话给客户的时候,他们就不记得你了。跟不熟悉的人说话,谁都会觉得不耐烦,这样一个客户可能就这么流失了。"

2厦门房天下置业顾问团队展示

房天下渠道电商目前已经拥有了一批谢家县这样的置业顾问,他们有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他们有专业的水准、热忱的服务,他们在厦门楼市赢得了良好口碑。随着他们的渐渐被认可,越来越多的大厦门楼盘加入到与顾问的合作中来,房天下顾问的人数也将在6月份突破200人。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房天下置业顾问区别于各家项目置业顾问。他们可充分满足购房者多样化的购房需求,不局限于具体某一项目,而是根据购房者需求锁定购房范围,然后进行多楼盘(包括高端、中档、刚需,甚至别墅等)对比选择,保证购房者需求充分体现并得到应有的尊重,终根据购房者需求确认所选房源。

4

不论改善还是刚性需求,顾问整个服务过程以购房者充分自主选择合适房源为核心,辅以房天下争取到的折扣优惠、房天下补贴、金融支持等,给购房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购房者可通过房天下APP选择意向房源和户型,与房天下置业顾问在线上及时沟通、享受渠道电商低折扣,终以实惠价格买到合适房源,实现置业梦。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可享受房天下置业顾问专业服务,买房省时省心省力!点击如下链接报名哦: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2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0,0,0);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房天下看房团pc端报名入口请进://t.cn/RZxWqN1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2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0,0,0);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房天下看房团无线端报名入口请进://t.cn/R7fdmXl

标签:销冠厦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