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融创确认终止收购佳兆业股份

经济参考报  2015-06-04 10:08

[摘要] 5月28日,融创中国公布了公司关于终止收购佳兆业集团约25.3亿股股份的交易公告及宣布复牌。融创中国在这则公告中披露,融创与佳兆业卖方已于今年5月26日订立了《终止协议》,即时终止关于收购佳兆业集团的《股份买卖协议》。

5月28日,融创中国公布了公司关于终止收购佳兆业集团约25.3亿股股份的交易公告及宣布复牌。融创中国在这则公告中披露,融创与佳兆业卖方已于今年5月26日订立了《终止协议》,即时终止关于收购佳兆业集团的《股份买卖协议》。

融创中国在公告进一步称,在公司即时终止收购佳兆业股份后,根据协议要求,佳兆业集团股份卖方晚应在5月29日前向融创方面退还11.625亿港元,即融创中国已支付预付款项的一半。而剩下的11.625亿元预付款项则应在今年12月28日前全部退还并支付相应利息

阳光城获平安信托50亿资金

5月27日,阳光城公告,公司拟与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平安信托拟向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50亿的资金,期限不超过18个月,主要用于公司投资北京、上海、厦门、苏州、南京及福州城市核心区及未来发展潜力区。

未来上述资金将由阳光城统筹安排全资子公司使用,公司为其提供连带担保责任。由于拟被担保方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在本次担保期内全权对其经营管理风险进行控制,并直接分享其的经营成果。

恒大地产折让17.95%配股融资46亿港元

5月29日,恒大地产公布,拟按每股配售价5.67元价格配售8.2亿股现有股份,每股配售价较停牌前收市价6.91元折让17.95%,占扩大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25%。公司拟将认购事项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约46亿元用作偿还债务及一般营运资金。

此次卖方为鑫鑫有限公司,是恒大地产控股股东。于公告日期,卖方拥有93.71亿股股份,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63.32%。各订约方预期,配售事项将于6月2日(或卖方与配售代理可能以书面协定的其他日期)完成。同时,恒大地产的证券已于5月28日上午九时正起短暂停止买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于5月29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证券买卖。

绿地集团与德意志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6月1日,绿地集团与德意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在融资、财务顾问、资本市场和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国际结算、网上银行等业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根据备忘录约定,德意志银行将为绿地量身定制针对各种目的的人民币和其他币种融资解决方案,以及有关外汇和利率风险管理以及投资和资产管理产品的综合服务。

华夏幸福签协议拟开发沈阳铁西区

6月1日,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开发建设经营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约定区域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人民政府将以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行政区划内约定区域的整体开发事项与华夏幸福进行合作。委托区域分为三个区块,总占地面积约31.7平方公里。区块,北至开发二十二号路、东至三环绕城高速、西至中德大街、南至规划浑河大,约26.09平方公里;第二区块,位于宝马工厂西侧,约2.08平方公里;第三区块,位于新民屯镇新东社区,约3.53平方公里。(张浩 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