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回暖已现 分化加剧

——朝向好品质高的楼盘热销

海峡导报   2015-05-27 08:37

[摘要] 连续第三周有楼盘开盘,5月楼市马不停蹄。与此前一样,上周末三大楼盘开盘都表现出不俗的成绩,纷纷告以热销。其中,纯南向住宅引人关注。

连续第三周有楼盘开盘,5月楼市马不停蹄。与此前一样,上周末三大楼盘开盘都表现出不俗的成绩,纷纷告以热销。其中,纯南向住宅引人关注。

回暖已现 分化加剧

业内人士指出,楼市步入回暖进程已毋庸置疑,不过并未达到理想状态。优质楼盘热销,但竞争加剧。而一些楼盘因为品质平平市场表现难言好,与优质楼盘开盘热销形成分化格局,已成为当下楼市特征。

又红了上周五开盘热销

红五月推盘不含糊。上周,继前两周连续推盘后,厦门楼市再有五个楼盘开盘,其中四个位于岛外,三个在周末开盘,继续保持旺供应态势。值得一提的是,其开盘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上周六,集美西部灌口片区红盘龙湖嘉誉第15次开盘。自推盘以来,龙湖嘉誉多次开盘售罄,表现抢眼。此次开盘,项目推出后一栋3#楼王,CRIC数据显示,房源基本售罄。同一天,位于环东海域的大盘恒亿尚品湾也再次推盘开售。项目推出君海组团20#楼,成功热销七成以上。

时隔一天,集美全新大盘IOI棕榈城首推2#楼,距离项目产品发布会仅一周时间,仍取得热销八成的佳绩。连续三周开盘热销,暖市质量如何?唐氏地产常务副总陈耿杰表示,楼市回暖已毋庸置疑,但并未达到理想程度,分化已经出现。“楼市在回暖,一些优质楼盘受到购房者青睐,引领了这种回暖进程。但也有一些楼盘因为特点并不突出而受到冷遇,表现出分化特征。”陈耿杰认为,品质已成为当前项目的热销法宝。

拼品质纯南向住宅引热潮

在上周岛外四大热销楼盘中,其品质可谓各有千秋。龙湖嘉誉墅质高层延续其高性价比特质,学区盘恒亿尚品湾君海组团演绎海景美宅。而集美全新大盘IOI棕榈城则以综合体造城之势同样赢得一众购房者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其纯南向瞰湾大宅是一大特色。

据了解,项目地处集美湖中轴线上北面半岛,南望四倍筼筜湖大小的集美湖,为达到大瞰湾景观,项目住宅采用纯南设计,大化产品的景观面和舒适度。

众所周知,坐北朝南住宅舒适的表征之一。绝大多数的住宅都遵循这一规律,但并非所有住宅都能实现纯南向。一方面是地形,一方面是因为景观。陈耿杰表示,在筼筜湖南北岸,南望筼筜湖的北岸住宅显然更受购房者喜爱。而出于景观考虑,一些项目也常常对部分产品做出朝向调整。不过,陈耿杰认为,朝向调整多为达到更大的景观面,其目的也是为更好的舒适度。

坐北朝南的格局就能享有大的景观面自然难得,也很稀缺。幸运的是,当前厦门新盘中就有多个这样的纯南向楼盘。除IOI棕榈城外,还有中联集团厦门首作中联观云溪。上周,其厦门城市展厅开放吸引大批市民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