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国首批信得过景区名单出炉 厦门6家景区榜上有名

国家旅游局  2015-05-25 13:42

[摘要]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国家旅游局今日正式公布了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1801家旅游景区成为首批“信得过”景区。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国家旅游局今日正式公布了首批“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1801家旅游景区成为首批“信得过”景区。

根据公布的名单,厦门共有6家景区上榜。其中,4A级景区五家,分别是厦门园林植物园、厦门青礁慈济祖宫(免费)、厦门天竺山景区、厦门海沧大桥旅游区、厦门翠丰温泉度假区;3A级景区一家,为厦门南顺鳄鱼园。

与此同时,三明泰宁旅游区、屏南白水洋·鸳鸯溪旅游区、太姥山风景名胜区、福建土楼(永定、南靖)旅游景区等省内5A级景区也榜上有名。

据悉,2015年3月,国家旅游局在景区行业启动开展了为期三年的创建“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活动针对景区一票制、价格无欺诈、特殊人群优惠、预约优惠、公布价格构成、三年不涨价等社会关注的核心问题,对参与创建景区限定了六条承诺条款。

此外,首批“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公布后,国家旅游局将继续推动此项活动,并将于“七一”暑期旅游高峰期前、“十一”旅游黄金周之前,持续向社会集中发布新增“信得过”旅游景区名单。国家旅游局也将继续依靠公众和广大旅游者,加强社会监督,定期清退不再符合条件的景区。

标签:景区厦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