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24国道部分路段进行改造维修

厦门日报  2015-05-19 09:21

[摘要] 才修没多久,怎么324国道又开始修了?昨日,市民宋先生拨打本报读者热线...

本报讯(文/图记者卢漳华)“才修没多久,怎么324国道又开始修了?”昨日,市民宋先生拨打本报读者热线968820反映,324国道同安城东至翔安马巷段路面维修,占据了一个多车道,上下班高峰交通拥堵,周边村民出行很不便。

1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正在维修,占据了一个多车道,来往车辆很多,摩托车在车流中穿梭,有的为了避免绕路甚至逆行,险象环生。

“四五年里,这条路至少修了三次了。”途经该地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记者从公路部门了解到,由于324国道车流量大,货车多,超载车也多,很容易压坏道路。因此部门每年都会对道路进行检测,一发现路面有裂缝,就进行局部修缮,希望市民谅解,也提醒司机经过该地时要减速慢行。

据了解,此次修缮范围从324国道东宅村段至三忠和仑头段,总投资约5300万元,主要将破损、裂缝处挖掉,重新浇筑水泥并铺上沥青。整个改造工作将于8月底完成,届时该路段将恢复畅通。道路铺上沥青后,能减少噪音,行车比较舒适,不容易产生裂缝,刹车性能也更好。

标签:国道裂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