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澳洲移民新政紧盯富豪 海外房产机构服务升级

厦门晚报  2015-05-18 21:02

[摘要] 几天前,澳大利亚贸易与投资委员会宣布了500万投资移民的新政策。该政策将于2015年7月1日起生效。澳洲移民局同时还推出“高端投资者签证”,需要主申请人在澳投资1500万澳元。从新政特点来看,澳洲政府希望吸纳更多的富豪移民。

几天前,澳大利亚贸易与投资委员会宣布了500万投资移民的新政策。该政策将于2015年7月1日起生效。澳洲移民局同时还推出“高端投资者签证”,需要主申请人在澳投资1500万澳元。从新政特点来看,澳洲政府希望吸纳更多的富豪移民。

顺应澳洲房产投资热,厦门专业海外房产机构也升级了服务。ACC(澳大利亚)投资联盟,就开启了澳洲置业的2.0时代服务。

顺应市场需求 提供一站式服务

ACC认为,澳洲政府希望通过新的签证政策,吸引更多中国富人赴澳投资移民。ACC的服务也进行了升级。

昨日下午,在2015年ACC澳洲房产嘉年华上,ACC正式宣布,该机构将开启澳洲置业2.0时代服务,带来“产品+服务+风控+渠道”一站式平台体验,为澳洲置业者提供无忧解决方案,满足移民、留学、资产全球配置的需求。

借助ACC,投资者可以不出国门,一站了解海外房产、政策、金融等资讯。ACC还将提供专业评估、优选项目、专业系统的法务服务、完善的售后管理方案。

代理转型为代表 帮投资者把控风险

“以前是澳洲投资的代理,现在变成代表;以前是以产品为导向,现在是以服务为导向。”ACC(澳大利亚)投资联盟执行董事、首席投资顾问上官于洋这样总结ACC这次转型。

上官于洋说,他发现,近,他周边很多人讨论澳洲的投资产品,但是了解的信息与真实情况有很大偏差,投资时显得无从下手。而该企业负责人每月飞两次澳洲,可以及时获得澳洲新全的信息。

上官于洋认为,投资海外,首先要看清形势,控制风险。转型后的ACC可以为投资者做信息的透明传递、大数据分析和趋势判断,根据客户自身投资状况设定佳方案,跟随大咖,把握投资方向,终,实现投资快人半步,及时获利。

【相关新闻】

中国人不能在澳洲买房?假消息!

澳洲开发商来厦“卖房”,首付18万起

今年年初,国内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澳政府打算严格限制外国人在澳州购置房地产”的新闻,后来,“中国人不能在澳洲买房”的消息被传播开来。ACC(澳大利亚)投资联盟辟谣称,这是理解错误。

根据澳洲新规定,除3年监禁,非法购房的个人、公司,以及那些协助外国购房者“绕过”相关政策法规的第三方中介,都将面临高额罚款。

ACC相关负责人说,原文提到限制“非法海外投资”是指不符合规定的前提下,非法购买或者持有二手房,而非新房。澳大利亚法律规定,外国人只被允许购买新建住宅,无权购买非新建二手住宅。

昨日,澳洲开发商Citimark派代表“飞”到厦门,参加2015年ACC澳洲房产嘉年华,并正式授权ACC为中国总代表,ACC可在中国大陆销售其位于布里斯班的一个精品公寓项目。此项目,首付仅18万人民币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