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厦门今年拟供地72宗

海峡导报  2015-05-13 07:46

[摘要] 5月8日,2015(第五届)土地投资沙龙暨福建省主要城市供地计划说明会在厦门成功举办。作为专业权威的土地信息发布平台,活动吸引到万科、宝龙、阳光城、正荣、融侨集团、华润置地、中航、中信、中交等众多实力开发商到场,共襄土地盛宴。

5月8日,2015(第五届)土地投资沙龙暨福建省主要城市供地计划说明会在厦门成功举办。作为专业权威的土地信息发布平台,活动吸引到万科、宝龙、阳光城、正荣、融侨集团、华润置地、中航、中信、中交等众多实力开发商到场,共襄土地盛宴。

厦门供地

本届沙龙由图智策划咨询(厦门)有限公司主办,厦门、泉州、南平、宁德、梧州、汕头等土地机构联合协办,带来百余幅优质地块,土地面积超600万平方米,更有中交东海岸新城、中信滨海新城这两个超万亩的一级开发优质项目,为当地土地机构和开发商搭建了一个高效对接的平台。

会上还发布了2015年福建省重点城市的土地供应计划。据介绍,厦门今年拟供地72宗,总建面积达800多万平方米,其中岛内东部片区为主力区域,以商办用地为主,住宅地块集中在岛外区域。图智负责人还对今年岛外四区即将出让的重点住宅地块进行了点评分析,部分地块将在近两个月内推向市场。

沙龙现场,图智公司通过权威的数据分析,对2015年福建房地产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研判,从专业、成熟的角度剖析、透视福建九地市土地投资潜力,并为开发商提出投资建议。主办方特别邀请到房地产基金权威专家,为到场嘉宾发表了一场关于“房地产+金融”模式推动房地产发展的主题演讲。会后,图智公司还将组织意向开发商到现场看地及土地储备机构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