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回暖 30个楼盘引爆房交会

厦门日报  2015-05-10 08:38

[摘要] 由厦门日报主办的“厦门春季房交会”和“海西房·车大联展”一向是厦门、漳州等地楼市的风向标。每个项...

昨日是“厦门春季房交会”的第二日,房交会现场各大参展商均举办了各种活动,吸引看展市民。此外,房企针对房交会所做的特价折扣力度空前,让不少购房者心动。

由厦门日报主办的“厦门春季房交会”和“海西房·车大联展”一向是厦门、漳州等地楼市的风向标。此次“房交会”所折射出来的,不仅是买卖双方的积极主动,更是经历数次政策利好叠加之后的市场热度回归。

本届房交会吸引了建发、特房、海投、泰地、金都、住宅等20多个厦漳区域的品牌开发商,建发·众创空间、建发·中央天成、泰地海西中心、金都新蓝湾、水晶湖郡、君悦·黄金海岸、泰禾·厦门院子、西雅图等近30个楼盘集中进行展示。

楼市热度回升 咨询者络绎不绝

记者在建发展位、西雅图展位、泰禾·厦门院子等展位看到,现场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很多客户对产品信息了解得非常详细。金都·新蓝湾销售顾问叶小姐告诉本报记者:“通过这场展会,明显感觉市场的热度上来了,而且不是某个单一楼盘在一枝独秀,现在是整个面上的热度上升。这两天,前来展位咨询的客户非常多,本地、外地的都有,有实际意向的客户也已登记了几十组。”西雅图的销售顾问陈先生说:“到展位现场咨询的客户当中,很多都对每一个空间的实际使用、装修的每一项细节、朝向等问题进行了追踪式的咨询。”

1

活动高潮迭起 优惠力度空前

昨日的展会现场,活动一波接着一波,高潮迭起。君悦·黄金海岸的现场,挖沙赢金条的活动为项目赚足了人气,也吸引了很多对滨海项目感兴趣的家庭到场;泰地·海西中心的展位上,随着音乐旋律的响起,一场绚烂的音乐Party就此拉开序幕;而在中骏·四季阳光,“向日葵”和“大白”与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的女孩们共舞,传递出热情、向上的青年文化。

相比这些吸睛的活动,现场更让购房者心动的是价格上的优惠。据了解,此次参展的产品中,别墅大平层洋房、复式、公寓等多种类型均有参展,且价格也有不同幅度的调整。业内资深人士刘先生向记者透露:“接下来,还有二十几个楼盘会在年中和三季度拿预售证,而房企对后市的预期比此前要乐观,价格上浮的可能性较大,而五月份,正是今年购房的佳窗口期。”

据悉,蓝海国际推出活动,在5月8日-10日期间,购房者可享8.8折优惠;海峡现代城主推“20元抽房”活动,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参与;正元·新都汇推出83.3万元的特价房,让人心动。存抵优惠活动更成为常态:特房银溪墅府“存2000抵2万”、泰禾·厦门院子别墅“存2万抵10万”、水晶湖郡“存1万抵500元/平方米”、园博1号“存2万抵10万”、金都·新蓝湾“存3万抵6万”、“存5万抵1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