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把握自贸商机 乐享改革红利

——自贸试验区(厦门)圆桌会议明日举行

厦门日报  2015-05-08 07:27

[摘要] 明天,由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厦门海沧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厦门象屿保税区...

厦门迈入“自贸试验区新时代”,如何把握这场难得的机遇,乐享改革红利?明天,由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厦门海沧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厦门象屿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厦门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自贸试验区(厦门)圆桌会议”将就如何把握自贸试验区新商机、推进国际经贸再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届时,会议全程将在厦门网同步视频直播,厦门日报微博、微信、手机App也将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1

作为厦门官方主办的首场政策解读和国际推介,本次会议拥有庞大的嘉宾阵容——国家商务部、厦门市政府、厦门海关、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及20多个国家(地区)商务领事、贸促机构代表和厦门市金融、电商、外贸和台资企业等政、学、产、商界代表700余人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熊衍良,会同厦门海关、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在会议上对自贸试验区的政策优势及商业机遇做细致讲解,共同推动厦门企业“走出去”,助力境外机构“引进来”。

本次会议邀请到数位重量级嘉宾解读自贸试验区内涵,并将就如何立足本地迈向国际、融合国际新视野、突出对台特色开展自贸试验区建设等话题,为企业成长把脉,开创新商机。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李光辉,曾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主讲者,长期从事区域经济一体化、沿边开放开发等专项研究,在本次会议上将以“自贸试验区发展现状与趋势”为主题发表演讲,为境内外企业解读商机。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领事石峰(SteveArrick),曾参与英国与上海自贸试验区的合作,届时他将就《英国与上海自贸试验区合作的经验及与福建自贸试验区合作的展望》发表主题演讲。

记者了解到,微信提问渠道现已开通,想要提问的朋友们不仅可以提前关注市贸促会微信“厦门贸促”,发送“58+您关注的问题”,在会议现场也可以通过微信实时互动,向嘉宾提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