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五一”期间京房贷市场咨询量涨幅10%

和讯房产  作者:伟嘉安捷  2015-05-04 16:26

[摘要] 伴随着渐热的天气,京城房地产市场也迎来“小阳春”。据“伟嘉安捷”数据显示,“五一”三天小假期间,房贷市场咨询量环比上月涨幅10%左右。从咨询量的上涨的情况可以明显看出,受到节前多项新政利好影响,购房人的观望心态已持续松动。 新政利好购房人需求上升 “五一”假期咨询量上涨 “伟嘉安捷”指出,随着上半年换房......

伴随着渐热的天气,京城房地产市场也迎来“小阳春”。据“伟嘉安捷”数据显示,“五一”三天小假期间,房贷市场咨询量环比上月涨幅10%左右。从咨询量的上涨的情况可以明显看出,受到节前多项新政利好影响,购房人的观望心态已持续松动。

新政利好购房人需求上升 “五一”假期咨询量上涨

“伟嘉安捷”指出,随着上半年换房旺季的到来,此前“3.30”新政的利好效应在市场内持续发酵,购房人的贷款需求在多项新政的撬动下明显松动,促使有需求的购房人利用节假日期间外出看房或咨询房贷等,是 “小长假”期间房贷市场咨询量上涨的主要原因。

改善置业人群占主体 贷款需求150—250万左右

受新政拉动作用影响,改善型购房人群占到了咨询主体。“伟嘉安捷”认为,二套房首付降低后,改善置业人群受新政直接影响更为明显。这部分打算换房的人群在贷款额度上也比以往有所上升,大部分在150—250万左右。此外,新政后二套房的贷款利率也是购房人关心的重点,目前各家银行二套房的利率依旧保持在基准上浮10%的水平,并没有出现下滑的现象。

央行降准再降房贷门槛 未来利率下探空间犹存

房贷新政出台后,近日央行再挥降准大旗,大幅降低存款准备金1个百分点。“伟嘉安捷”认为,在近期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央行多次降准等利好政策的频繁刺激下,前期观望的购房人已开始加速入市。随着贷款环境的宽松,未来贷款利率也存在一定的下探空间。

“伟嘉安捷”认为,近期信贷政策的宽松和审批的加快都将助推购房人群入市,预计二季度二手房市场购房需求仍会持续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