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利好不断 漳州楼市迎来开盘潮

海西晨报  2015-04-29 08:10

[摘要] 下调首付比例、二手房营业税“5改2”、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央行降准……在种种利好政策的催化下,包括信和·御龙天下、天利仁和、中骏·四季阳光、福晟·钱隆樽品等项目新品抓住有利时机出货,漳州楼市迎来了羊年第一波集中开盘热潮。

下调首付比例二手房营业税“5改2”、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央行降准……在种种利好政策的催化下,包括信和·御龙天下、天利仁和、中骏·四季阳光、福晟·钱隆樽品等项目新品抓住有利时机出货,漳州楼市迎来了羊年波集中开盘热潮。

政策利好不断 漳州楼市迎来开盘潮

多盘齐开市场解冻迹象明显

4月中旬开始,漳州楼市营销火热,多个楼盘集中开盘。其中,福晟·钱隆樽品、泉舜·锦江上城在4月18日同天开盘。上周末,信和·御龙天下、天利仁和、中骏·四季阳光三盘齐开,一些楼盘举行了内部认购活动,均取得了不错的去化。

从所推售的产品上看,二、三房户型居多,刚需改善型产品均有。如角美中骏·四季阳光主推89-106平方米户型;福晟·钱隆樽品27#楼主打77平方米两房及117平方米三房;天利仁和利泽苑14#楼主力98平方米两房、135平方米及147平方米三房;信和·御龙天下20#新品皇家园林宫苑涵盖85-138平方米户型等。

在集中开盘潮来临的同时,不少楼盘销售人员也告诉记者,近期其项目平日的来电、来访乃至成交情况均有所好转,部分购房者在新政利好的刺激下由观望转为入市,市场解冻迹象明显。

走量为主 价格大战持续深化

从价格方面看,近期房价仍未现抬升,各盘保持着较大的优惠折扣力度。如信和·御龙天下开盘推出首付仅一成等三重优惠;融信·未来城启动首届购房节,全场9折购房优惠;中骏·蓝湾香郡推出“户户5500元/平方米”一口价房源;而瑞景城则打出了3888元/平方米起的优惠价格。

业内人士认为,虽然利好政策不断,市场信心有所提振,但迫于市场库存及竞争压力,低价跑量依然是市场的主旋律。另一方面,一季度多数楼盘的销售业绩完成情况并不理想。随着一季度的收官,被寄予厚望的二季度要有所突破,消化库存仍是关键。为此,二季度漳州楼市价格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接下来,包括一品江山、瑞景城、锦鸿·西欧御景等楼盘近期还将迎来开盘,大唐世家三期新品、欣隆盛世·朗域10#楼新品等也均在认筹中,预计5、6月份漳州楼市开盘潮仍将持续不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