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南航运总部项目成预防犯罪“样板”

海峡导报  2015-04-28 08:22

[摘要] 预防监督和工程进度同步推进。东南国际航运中心总部大厦工程项目已经成为预防职务犯罪的“样板工程”。

预防监督和工程进度同步推进。东南国际航运中心总部大厦工程项目已经成为预防职务犯罪的“样板工程”。

昨日,导报记者从在东南国际航运中心举办的“一带一路”预防工作座谈会上获悉,该项目的同步预防工作获得高检的肯定,不但被列为高人民检察院100个挂牌督办的预防职务犯罪项目之一,也已经成为海沧区人民检察院的一个特色品牌。

东南航运 总部项目

建设领域的反腐倡廉一向受到人们关注。据介绍,海沧检察院不断加大该项目的同步预防工作力度,前移预防关口,实现“三个同步”,即廉洁合同与工程合同同签订、预防监督与工程进度同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与工程质量同步抓牢。并针对工程招投标环节、工程材料采购环节、工程建设施工环节、工程验收决算环节四环节进行重点预防监督。

另外,昨日导报记者还在会上了解到,目前东南国际航运中心总部项目中的高建筑E座写字楼已经完成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