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推动职业教育和产业发展融合

厦门日报  2015-04-25 08:35

[摘要] 昨日上午,全市职业教育与企业用工需求座谈会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召开,相关政府部门代表、企业和协会代表,中、高职院校代表围绕我市校企合作的工作经验、存在问题和发展建议积极建言。

昨日上午,全市职业教育与企业用工需求座谈会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召开,相关政府部门代表、企业和协会代表,中、高职院校代表围绕我市校企合作的工作经验、存在问题和发展建议积极建言。副市长国桂荣出席。

会前,国桂荣及参会人员一行察看了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的卫浴创新实训中心和先进制造实训中心。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相互交流校企合作工作模式和经验,讨论存在的问题,在职业教育发展研究机构的成立,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校企合作实训平台的建设等方面提出诸多建议。

国桂荣表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并把这种重视落实到具体措施上,学校一方要按照企业的需求和用工层次办学,培养适应新形势要求、具有技术含量的人才;企业一方要形成超前战略眼光,积极探索利用职业教育推动企业发展;相关政府部门要完善政策,围绕职业教育出台系列导向型政策,积极引领、促进企业和学校有效对接,探索校企合作平台的建设。各单位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以创新为引领推动职业教育和产业发展实现更高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