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佳兆业再现人事动荡 金融集团多位高管出走

一财网  2015-04-24 09:48

[摘要] 郭英成的回归似乎并没有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佳兆业目前又有多位高管出走。

郭英成的回归似乎并没有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佳兆业目前又有多位高管出走。

记者从可靠信源获悉,佳兆业执行副总裁兼金融集团总裁郭华苏日前提出辞职,他主管的金融集团多位高管也悉数辞职。

佳兆业方面回应本报称,郭华苏属于集团高管,他辞任应该会发公告,但目前没有得到他辞任的相关消息。

佳兆业官网资料显示,郭华苏主要负责佳兆业的资金管理,于2007年加入佳兆业,担任总经理助理,2011年担任佳兆业集团副总裁,2014年1月获委任佳兆业集团执行副总裁。

郭华苏于1999年毕业于中国金融学院,加入佳兆业之前,郭华苏曾任职于华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及飞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业务拓展和投资管理工作。

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郭华苏在佳兆业主管金融集团,因当前佳兆业陷入债务危机和财务造假风波,担忧前途,选择了辞职。一同辞任的还有佳兆业金融集团副总裁陈东明,财务管理部总经理董军红,资金管理部总经理冼毅。

佳兆业官网资料显示,佳兆业金融集团以企业信贷、融资担保、创新金融、私募投资为基础实现多元化发展。上述知情人士透露,佳兆业金融集团的一大用途是为佳兆业提供融资。

事实上,佳兆业在陷入危机伊始,就出现了很多人事震荡。先离开的是佳兆业的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副主席谭礼宁、首席财务官兼秘书张鸿光,二人在去年12月28日辞任。

随后,佳兆业的非执行董事霍羲禹、行政总裁金志刚也纷纷辞任。

佳兆业在今年3月8日的公告中表示,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包括副主席、行政总裁和财务总监以及超过170名员工(约占总员工人数7%)相继离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