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门片区海沧企业已达1732户

海西晨报  2015-04-24 08:04

[摘要] 海沧区国税局积极响应,在全国税务系统基层单位中,率先以新闻通气会的形式,通报服务自贸区建设和便民办税等方面采取的措施。

“纳税人如果要和海沧国税互动,有哪些平台?”“我们与纳税人互动的平台很多,如税企邮箱、微博……”昨日,海沧区国税局积极响应,在税务系统基层单位中,率先以新闻通气会的形式,通报服务自贸区建设和便民办税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在海沧国税新闻通气会的现场,海沧区国税局陈硃硒总经济师与在场企业就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及自贸区服务举措等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陈硃硒总经济师针对记者和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据悉,为迎接自贸试验区政策到来,海沧国税早在去年就邀请专家进行厦门自贸试验区专题讲座,还主动到保税港区拍摄《国税视点》,宣传自贸试验区内企业发展情况。今年,随着自贸区政策落地,海沧国税大力推行“一照一号”,局领导带队调研,成立调研组,为自贸试验区建设提供政策和业务指导。

海沧区国税局邱继斌局长表示,随着福建省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正式揭牌,服务自贸试验区不再是一句口号,而要切实转化为行动。接下来,海沧国税将深入落实畅通咨询、快捷审批、简便办税等自贸试验区12项管理服务措施,为纳税人提供一站式服务。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加快人员配备、培训与基础设施建设;探索特色管理,在自贸试验区扎根落户的新设企业,根据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和诚信水平,探索实施自贸试验区企业的优先管理和专门服务措施;坚持学习创新,紧密跟踪相关信息,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引领和驱动,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积极回应纳税人提出的涉税政策诉求,持续发力促自贸发展。根据海沧国税统计,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中,海沧企业已达1732户,2014年共贡献国税税收6.37亿元。

记者了解到,多年来,海沧国税一直以纳税人满意为标准,以优化纳税服务为先导,努力将服务群众、服务纳税人做得更好、更快、更实。为实现便捷办税,海沧国税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大力推行网上办税、退税预审、企业设立并联审批、免填单等服务,使办税更加方便、快捷;持续推出特色服务,“午间值班”、“预约购票”、“爱心专岗”、“国地税联合咨询、办证”等爱心办税不间断。除此之外,海沧国税还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率先推行“三位一体”的税收柔性执法,使创新服务再次升级。一系列纳税服务新举措受到了纳税人的欢迎和好评,也使海沧国税成功实现连续14年“零投诉”目标。

标签:海沧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