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利好助推翔安别墅市场发力

厦门日报  2015-04-23 10:16

[摘要] 上周末,首开·领翔上郡推出22栋别墅,当天上午售出20栋;一个月前,世茂·御海墅118套别墅产品开盘,28分钟内售罄。

上周末,首开·领翔上郡推出22栋别墅,当天上午售出20栋;一个月前,世茂·御海墅118套别墅产品开盘,28内售罄。 

别墅热卖绝非偶然。业内人士认为:“3·30新政以来,购房者换房成本大为降低,改善型诉求被提振。别墅产品,特别是经济型城市别墅,受想要‘一步到位’的换房者喜欢。”

岛外别墅开盘热卖

 4月19日,位于翔安区政府旁的首开·领翔上郡正式推出22套褐石墅,吸引了近百位客户到场。截至当天上午,销控表上显示20栋别墅成交,去化超过9成。早在3月,翔安的别墅产品就已开始发力。3月28日,位于翔安隧道口的世茂·御海墅首度开盘,推出118套别墅产品,28内全部售罄,被业界称为“厦门别墅市场的销售奇迹”。

据了解,同样位于翔安的两大别墅产品各有特点:首开·领翔上郡的褐石墅是厦门楼市中备受认可的城市型经济别墅,项目就在翔安区政府旁,10步行时间即可到达汇景商业中心和新店新兴街两大购物中心,完善的城市生活配套足以成为城市中产阶级的居所;世茂·御海墅是目前性价比高的近岛城市别墅,从项目驱车进岛仅需要8,而且所在位置属于翔安南部新城,未来区域发展潜力大。

 政策给力助购房者出手

 两大别墅项目接力开盘,均取得可喜的销售成绩,除了自身品牌、产品过硬之外,政策利好不断也是其热销的重要原因。 

自去年9月开始,楼市政策利好频频。特别是“闽七条”和“3·30新政”的出台,大大地降低了改善型置业者的购房成本。“以前二套房首付要7成,现在我是改善型置业,可以享受首套房的待遇,首付仅需要3成。”认购首开褐石墅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岛内有个小三房,为了让老家的父母一起到厦门生活,他将小三房卖掉,置换了一套联排别墅,“几乎不用再贴钱,就可以把平层换别墅了。”

“我很看好别墅产品。”另一位在世茂·御海墅成功购房的陈先生则说:“厦门楼市一直很健康,未来行情看涨,特别是别墅产品,以后将越来越少,现在趁价格还没涨上去,出手买一套作为投资。”

标签:政策推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