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自贸新时代 买房看过来

厦门日报  2015-04-23 10:09

[摘要] 5月8日举办的房交会将成为年中置业的佳平台。

 5月8日举办的房交会将成为年中置业的佳平台。

进入自贸新时代,厦门城市发展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已成共识。对楼市而言,这无疑是重大利好,在大大提升楼市信心的同时,也为开启新一轮的购房季埋下伏笔。

 在此背景下,5月8日,由本报主办的“春季购房节”重磅活动——2015厦门春季房地产交易会(简称房交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次盛会汇集海西众多知名房企和明星楼盘,在为市民提供多种优质好房的同时,也将掀起年中购房高潮。

 重大利好不断

年度购房良机来临

厦门楼市再迎重大利好!4月21日,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正式揭牌,厦门从此迈入自贸新时代。对此,有业内人士直言不讳地指出,城市发展毫无疑问将分享自贸试验区红利,而城市中老百姓的生活也将因自贸试验区而改变,未来城市土地的空间充满想象,市民将坐拥房价带来的直接,这将助力楼市信心提升,刺激更多市民加紧入市。

无独有偶,早在几天前,央行再次降准也同样引起市场热议,其决定自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降准”增加了二套房贷降首付落地的可行性,房企可能会把握好跑量去库存的“窗口期”抓紧走量,对于购房者而言,则应把握好这降准、降息政策短期红利带来的购房“窗口期”抓紧入手。而在此背景下,厦门春季房产交易会盛大开启,打造自贸时代厦门楼市盛典,将掀起一场楼市购房盛宴。

逾20盘参展

打造年度楼市盛会

本届房交会汇聚了今年海西的众多新盘靓盘,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逾20余盘确定参展。其中,备受市民关注的重点区域楼盘集体参展成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

据了解,在43.78平方公里的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中,海沧的东南国际航运中心核心区面积达24.41平方公里(含海沧保税港区9.51平方公里),占到厦门片区的一半以上,该区也一度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而在本次房交会上,由海投、泰地、融信、泰禾等七大房企、十余个楼盘组成的海沧馆将与市民见面。

 除海沧外,岛外其他区域也有众多优质楼盘参展,包括保利、特房、金都等在内的数家实力房企都将悉数亮相。作为海西楼盘年度盛典,本次展会还囊括了漳州地区多个优质好盘,其中,位于漳州港的君悦黄金海岸、蓝海国际,位于长泰的十里蓝山都将一一登场,为市民带来更多置业选择。  

资讯一网打尽

 买房置业一站搞定

 哪个片区楼盘多?要买房,当然得心中有数。主办方温馨提示,来房交会现场,除了能在了解多个明星楼盘的具体项目信息外,市民还能将厦门全年楼盘信息一网打尽。据了解,在展会现场,主办方将特别推出2015年厦门楼盘全景图,市民既可以全面了解今年楼市在售楼盘情况,也能根据自身对区位的实际需要挑选合适的项目。

 哪个片区潜力大?参考未来土地市场的供应情况,就能一目了然。2015年全市土地供应分布图也将在房交会同步推出,让市民对未来各大区域发展前景有更多准确的判断。

期待楼盘

专家实地评审今日启程 

“春季购房节”系列活动之——“2015厦门(海西)值得期待楼盘评选”已进行了一个多月,今日,专家评审团启程赴海沧、集美等地进行楼盘实地考察。

本次专家评审团阵容强大,包括厦门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曲荣昌、厦门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颜木森、合道设计院副总设计师谭光斌、立丹行机构总裁董媛、方式设计机构总经理方国溪等业内资深专家。

据了解,本次专家评审结果将作为期待评选的一个重要参考。届时,本次期待楼盘评选主办方将在此基础上结合市民投票意见,评选出今年海西值得期待的楼盘,终的评选结果将在下周揭晓。
 

标签:自贸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