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高校人才将来厦创业 厦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海西晨报   2015-04-17 08:18

[摘要] 昨日,厦门市政府与中关村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厦门将学习中关村创新的先进经验。此外,中关村管委会还带来了一些知名企业,他们分别与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厦门市副市长李栋梁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昨日,厦门市政府与中关村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厦门将学习中关村创新的先进经验。此外,中关村管委会还带来了一些知名企业,他们分别与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厦门市副市长李栋梁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此次厦门市政府与中关村管委会进行战略合作,将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条主线,涉及产学研、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智慧城市建设、孵化器等多个领域,厦门将加快创新驱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北京高校 产业转型升级

中关村不仅与厦门进行战略合作,昨日还带来了园区内的企业,这些企业纷纷表示愿意到厦门发展。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是智慧城市的领先企业,昨日他们与厦门信息集团签约,将在厦门共同打造智慧城市。神州数码副总裁张晶表示,厦门的互联网发展迅猛,IT水平在数一数二,神州数码希望能在厦门打造智慧城市,为厦门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有企业来厦门落地,清华大学还将给厦门带来人才资源。昨日,厦门火炬高新区与清华大学签约,推进“首都高校人才培养计划”在厦门落地。清华大学将牵头多所北京著名高校,推出“首都高校大学生创业人才培养”。每年从这些高校中选拔一批创业团队,赴厦门火炬高新区推荐的初创企业,进行创业实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