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第11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抢先看 一站式旅游优惠打包销售

厦门网  2015-03-30 09:33

[摘要] 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简称“旅博会”)将于5月8-10日在厦门举行。本届展会进一步凸显“融合发展·合作共赢”主题,重点突出两岸旅游乡村、旅游文创、旅游新业态等新板块和新亮点。

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简称“旅博会”)将于5月8-10日在厦门举行。本届展会进一步凸显“融合发展·合作共赢”主题,重点突出两岸旅游乡村、旅游文创、旅游新业态等新板块和新亮点。

据悉,本届旅博会将开展两岸旅游文创大赛,吸引两岸旅游文创工作室、设计师积极参加,展示两岸独具特色的文创作品,现场感受两岸文化的魅力。

在两岸旅游商品交流展销区,还将展出新的旅游产品,以优惠价格销售观众喜欢的旅游商品,更有一批的设计团队现场定制旅游文创礼品,让观众收获的喜悦。

同时还可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销区,感受各地非物质文化遗产风采,现场DIY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产品,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现场也将展示新的高科技旅游文创礼品、电子产品、旅游服务软件等。

在精品旅游展销区,大批来自各地的优惠旅游景区门票、酒店住宿券、旅游线路、特色旅游商品等在现场展销,并推出神秘大奖。少林寺、龙门石窟、广西桂林漓江景区、天津盘山等著名景区将主打暑期产品展销,同时推出涵盖国庆、春节等旅游黄金时间的旅游特惠政策及旅游产品,为民众提供一站式旅游出行服务。

福建精品旅游展销区除了推出相关景区惠民活动、旅游特色产品、优惠线路等现场销售外,每天还将不定时在展馆的中心舞台组织多场别具特色的民俗文化表演。

两岸乡村旅游一直是大家热议的滑梯,在本届展会上,两岸乡村旅游展销区除了设有两岸乡村旅游文创展示外,还设置了旅游DIY体验区和旅游商品展销区,参观者可在DIY体验区,了解两岸乡村特色产品并DIY自己想要的产品。

在本届展会上,大批港澳台及海外的超低价机票、景区门票、酒店住宿券、超值旅游线路、旅游产品以及创新的旅游服务产品将同步销售。

热爱户外旅游的市民不能错过这届展会,展区内有众多超低价格的户外装备,如帐篷、服装、设备、用具等。而车船展销区,则可近距离感受游轮游艇的奢华,感受豪车房车的震撼、来一次难忘的试驾体验、以及贴心超实惠的租车服务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