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门世贸中心正式挂牌 成为“商业联合国”一员

海西晨报  2015-03-25 08:02

[摘要] 经过多方多年的努力,厦门终于正式加入世界贸易中心协会(WTCA,以下简称世贸中心协会),成为大陆第41家、大中华区第47家会员。昨日,厦门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签约授牌仪式,世贸中心协会副总裁王迅向厦门市贸促会、厦门国际商会会长苏育群授予“厦门世界贸易中心”牌匾。这标志着,厦门世界贸易中心将正式开始运作。

经过多方多年的努力,厦门终于正式加入世界贸易中心协会(WTCA,以下简称世贸中心协会),成为大陆第41家、大中华区第47家会员。昨日,厦门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签约授牌仪式,世贸中心协会副总裁王迅向厦门市贸促会、厦门国际商会会长苏育群授予“厦门世界贸易中心”牌匾。这标志着,厦门世界贸易中心将正式开始运作。

世贸中心协会成立于1970年,是非盈利、非政治性国际组织,素有“商业联合国”之称。苏育群介绍,世贸中心协会是以城市的名义加入的。2014年第四季度,厦门以厦门市贸促会、厦门国际商会为服务主体,再度向世贸中心协会总部提出入会申请,并在2015年2月19日获得批准。

厦门世贸中心正式挂牌 成为“商业联合国”一员

据悉,世贸中心协会十分希望厦门入会,协会主席和总裁均十分看好厦门。苏育群介绍,一个城市入会需要有一个服务主体和一个硬件设施(即世贸中心大厦)。世贸中心大厦可以新建,也可以选择现有的大厦冠名。“厦门申请时还没有确定世贸中心大厦,按照规定申请无法通过。但协会主席给予大力支持,终总部特批了厦门。”

据悉,厦门的世贸中心大厦将采取在现有或在建大厦冠名的方式。大厦必须是城市的地标性建筑,并具备一定的商业功能。“目前我们已经与几家地产商进行接触,已有初步意向但未终确定。预计年内可以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厦门世贸中心成立后,厦门国际商会的会员将自动成为厦门世界贸易中心会员,厦门世贸中心将深化会员服务,利用世贸中心协会的网络和渠道,为厦门企业寻找海外客户、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便利。

4月,厦门世贸中心还将参与举办“自贸区建设厦门国际圆桌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