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月婚房季 新房帮推荐婚房赢幸福大礼包

房天下  2015-03-10 15:00

[摘要] 新房帮三月主题活动#3月婚房季,我推荐的幸福婚房#,旨在为购房者推荐佳的产品,令购房者迅速找到心仪的房源。推荐婚房,还有幸福大礼包,千万别错过!

三月,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婚姻落地的季节。三月,新婚夫妻纷纷添置婚房,给彼此一个归宿,让未来共同走过的生活更稳健。面对茫茫的房地产市场购房者难免无从下手。新房帮三月主题活动#3月婚房季,我推荐的幸福婚房#,旨在为购房者推荐佳的产品,令购房者迅速找到心仪的房源。推荐婚房,还有幸福大礼包,千万不要错过!

三月婚房季 新房帮推荐婚房赢幸福大礼包

活动时间:3月10日-3月31日

活动对象:厦门新房帮认证置业顾问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有10天签到以上;

2、在同行圈参与话题#3月婚房季,我推荐的幸福婚房#,内容必须包含:面积、优势、推荐理由三点,同时还可以自行添加其他推荐理由。(推荐户型和点评不可重复)

3、活动期间积分排行前三名获得奖项。

奖项设置:

积分排行名:80元;积分排行第二名:50元;积分排行第三名:20元.

积分说明

1) 签到:

•首日签到可获得20个积分;

•连续签到每日增加5个积分;

•每日签到积分达到50个积分后,以后每日签到即可获得50个积分;

•中途一天未签到,再次签到按首日签到计算。 举例:从今天往前算,如果今天是连续签到的第二天(前天未签到),今天下午签到就会有25个积分,今天上午及之前签到的依然是旧规则。如果今天是连续签到的第三天,今天下午签到的用户就会有30个积分。

2) 问答:

答案被采纳则可获得10个积分,每日上限50个积分。答案与问题相关度越高,越容易被采纳。注:禁止频繁回答、恶意灌水、发表与问题无关的答案,一经发现,做封号处理并扣除相应积分。

3) 同行圈:

同行圈发一个帖子可获得10个积分,每天多获得40个积分。

4)榜首竞标:

•参与竞标未中标:获得20个积分

•参与竞标并中标:获得50个积分

5) 邀请:

•邀请网友:邀请网友下载房天下App即可获得100个积分,被邀请者必须为首次下载安装,每日上限500个积分。

•邀请同行:邀请朋友下载新房帮App即可获得1000个积分,被邀请者必须为首次下载安装,无上限。

小贴士:厦门新房帮交流群368860424,欢迎各位“帮主”加入。新房帮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都可以来这里交流分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