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韩自贸商洽会向厦企抛出"橄榄枝"已有多家报名

厦门日报  2015-02-28 14:02

[摘要] 记者从厦门韩国贸易馆获悉,中韩自贸协定(FTA)签署在即,借此“东风”,“2015中韩FTA商务洽谈会”将于4月27日在韩国京畿道(首尔附近)KINTEX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厦门已有多家企业向厦门韩国贸易馆报名,拟赴韩参会、寻找商机。

记者从厦门韩国贸易馆获悉,中韩自贸协定(FTA)签署在即,借此“东风”,“2015中韩FTA商务洽谈会”将于4月27日在韩国京畿道(首尔附近)KINTEX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厦门已有多家企业向厦门韩国贸易馆报名,拟赴韩参会、寻找商机。

洽谈会主办方为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即韩国贸易馆。活动旨在推动中韩贸易、服务两国企业,届时将有韩国1500个供应商参会,产品涉及汽车配件、纺织、生物技术/医疗用品、电子、重型机械、IT、农食品等多种行业。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会议将于4月28日在韩国大邱、大田、光州等韩国三大工业城市延续举办。

据悉,为方便厦门乃至中国各地的采购商参加洽谈会,KOTRA方面表示,将在往返机票、住宿、中韩翻译员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KOTRA成立于1962年,是韩国政府下属非盈利性贸易促进机构,主要为促进韩国与世界各国的贸易而服务。

至去年底,韩国已是厦门第七大贸易伙伴。中韩FTA签署后,厦门与韩国的贸易将更加频繁,对市民而言,未来购买韩国进口化妆品、泡菜和高丽参有望更划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