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落户旧政今天后“一班车”

海峡导报  2015-02-28 08:27

[摘要] 3月1日起,厦门落户挂靠将实行新政,也就是说,今天是后“一班车”,想办证的市民请注意时间限制。

3月1日起,厦门落户挂靠将实行新政,也就是说,今天是后“一班车”,想办证的市民请注意时间限制。

从前天起,市行政服务中心户口业务推出“预受理”模式,此举起到了疏解效果。昨天上午将近11时,导报记者看到,二楼D厅的玻璃门关闭,工作人员、保安在门口执勤,给准备办理的群众发放单号,门口并没有什么人排队。

落户

此时,取号的人已经排到了1900多号。“天都取到3000多号了。今天上午还是有很多人在排队取号,领到号以后,有的人进去,其他人走了,回去等消息。”工作人员介绍。

大厅外的墙壁上,贴着一张号码安排时间表,分成5个批次:1-300号,9时-13时在二楼D厅办理;301-500号,13时-17时也在二楼办理;501-1000号,18时至19时在三楼D厅办理;1501-余号,19时至21时也在三楼办理。

需要提醒市民注意的是,领到号的人,要在上述指定时间内,到达市行政服务中心,携带身份证等材料,经工作人员登记以后,在“预约单”上盖章,才算有效。没有按时间出现者,即便取到号也不算数。

为了区分户口办理业务和咨询业务两种类型,市行政服务中心在三楼D厅增设了咨询窗口,咨询的市民无需挤到二楼排队。

想到思明公安分局办理业务的市民,请注意取号。昨天15时许,导报记者看到,办理落户业务的号码已经取满,停止取号,柜台上办理到1200多号,还有100多个人在等待中。“要取号得明天来,只要能取到号的,都能够办理。”咨询台前的工作人员解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