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东渡邮轮中心增派志愿者 确保厦鼓旅游航线安全有序

厦门网  2015-02-21 08:34

[摘要] 今年春节是厦鼓旅游码头调整到东渡国际邮轮中心后的个“黄金周”。昨日上午,副市长黄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厦鼓旅游航线春节营运保障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今年春节是厦鼓旅游码头调整到东渡国际邮轮中心后的个“黄金周”。昨日上午,副市长黄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厦鼓旅游航线春节营运保障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厦鼓航线

黄强一行先后查看了东港路交通组织、邮轮中心平台、服务大厅运行情况。截至昨日上午10时许,现场人流量较大,但总体井然有序。据了解,为保障春节期间营运工作,公安、港口、交通、旅游和湖里区等部门加派人手,全力做好治安保卫、交通组织、航线疏运、非法营运处置和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东渡国际邮轮中心更是全员出动,增派志愿者到现场参与游客引导和引导咨询服务,确保春节期间厦鼓旅游航线运转有序。

黄强对春节营运各项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相关部门和坚守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黄强强调,在接下来的几天,国际邮轮中心还将迎来人流高峰,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现场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在游客集聚的大厅和广场,要维护好现场秩序,及时化解矛盾。人流高峰时段,在满足安全情况下适当增加运力、增派人手,确保服务品质。黄强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今年春节期间的人流量数据收集和统计分析,为今后黄金周预案的制定提供更加科学的依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