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月15日局部降雨气温小幅下降

海西晨报  2015-02-14 08:24

[摘要] 厦门气温也呈现回升态势,从昨日早上开始,太阳就迫不及待地露出脸来,气温一路攀升,市区午间气温达到20.7℃,岛外大部分地区也在21℃-22℃。不过,跟前一天一样,由于温度升高,厦门整体的空气湿度比较小,天气略微干燥。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虽未过冬,但厦门昨日依旧阳光明媚,有了暖春的感觉。近这段时间,大部分城市都开始温暖起来,天气晴好。厦门气温也呈现回升态势,从昨日早上开始,太阳就迫不及待地露出脸来,气温一路攀升,市区午间气温达到20.7℃,岛外大部分地区也在21℃-22℃。不过,跟前一天一样,由于温度升高,厦门整体的空气湿度比较小,天气略微干燥。

未来三天,厦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微风拂面,感觉很惬意。今天白天起,湿度开始增大,云系明显增多,气温仍保持较高,白天气温在21℃左右,而夜间由于云系保温作用气温下降缓慢,预计气温也在14℃上下。

受较强暖湿气流的影响,明天局部会有阵性降水过程,雨量不大,在小到中雨的范围,可能会伴有雷电,提醒大家开车出行时注意安全。另外,明日气温下降到19℃,气温小幅回升到15℃。后天,大部分地区降水结束,天气转为多云,温度会迅速回升,且幅度较大,气温将回升到24℃,气温基本维持不变。

据市气象局空气质量预报显示,今天空气质量指数51-99,空气质量良,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良,有利于污染物扩散,市民可正常外出活动。由于湿度较低,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达到4级,市民要注意居家用火安全。

另外,据网友通过微信平台的爆料,昨日16:40左右,软件园二期上空出现了七彩祥云,但持续5左右就消失了,不过网友拍下了七彩祥云的照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