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厦门机场开通3条飞东南亚包机航线

厦门晚报  2015-02-08 09:18

[摘要] 2015年春运航班已于2月4日全面开始。今年春运期间,厦门机场计划总加班742架次。2月4日是春运天,首日整体运输较平稳。

2015年春运航班已于2月4日全面开始。今年春运期间,厦门机场计划总加班742架次。2月4日是春运天,首日整体运输较平稳。

2015年春运期间,厦门机场国际航班加班计划较上年有所增加,开通3条旅游包机航线,均为东南亚方向(文莱、甲米、巴厘岛),厦航对三条境外航线加大航班密度。国内方面,主要加班计划集中在北京、杭州、上海等干线机场,以及哈尔滨、海口等热点旅游城市。

厦门空港同时提醒广大旅客,自2014年12月28日起,乘坐厦门航空、南方航空和河北航空的航班,及所有国际、地区(港澳台)航班的旅客,要到T3候机楼办理乘机手续;乘坐其他国内航班的旅客,请到T4候机楼办理乘机手续。为了避免延误登机,请广大旅客提前了解所乘航班的候机楼办理信息,提前办理乘机手续,以免因走错楼等现象对旅程带来不便。另外,还请广大旅客勿携带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违禁物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