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开辟营销新时代 房天下&碧桂园电商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5-01-27 10:06

[摘要] 1月26日,厦门房天下携手碧桂园隆重举行电商签约仪式。

1月26日,厦门房天下携手碧桂园隆重举行电商签约仪式。作为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旗舰网站房天下与全球知名房企碧桂园两大巨头的强强联合,本次电商签约仪式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关注,共同见证了房天下全新营销模式的魅力,开辟房地产网络营销新时代,促进长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碧桂园厦门国际展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上台致辞,从品牌实力、项目价值、项目区位、常住配套、产品信息等方面对本次合作项目——碧桂园金海湾进行了介绍和宣讲,他表示,房天下电商模式有利于实现资源的高效整合,完美地将开发商中介机构、线上精准购房群体与具实力的网络销售团队有效结合,形成全新的营销网络,达到共赢。

确实,房天下以“房天下、大平台”为口号,在大数据的支撑下,打破传统电商营销模式,创新推出渠道电商,结合一二手联动,以精准客群的力量撬动成交。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拥有着庞大精准客户群体和极具销售力营销平台,线上资源极其丰富,房天下电商的出现也为合作企业提供了为创新的营销模式。

截至2015年1月,通过房天下电商成交的房源远超30万套。厦门合作房天下电商的项目超20个,促进房企实实在在成交490套,业绩近15亿。其中,角美万达广场仅1个月便成交113套,充分说明了房天下电商成交高效。

碧桂园,作为国内房企10强,福布斯亚太上市30强,在全球拥有超2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约100万业主,2014合同销售金额约达人民币1288亿元,跻身“千亿军团”行列。作为本次签约的合作项目——碧桂园金海湾,精工诠释“五星级居住理念”,以其高品质的产品赢得大量购房者青睐。

无疑本次厦门房天下与碧桂园的强强联手更是将两大集团的合作推向了新的高度。好产品+好平台+好的营销手段,厦门房地产营销新时代已经来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