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首场看房团"开门红"5组现场下定33组意向成交

房天下视野  2015-01-12 00:55

[摘要] 1月11日,房天下迎来了2015年首场看房团。带着新年的好心情,满满两车网友跟着房天下走进了环厦版块漳州港 和角美 。房天下看房团向来不做“无用功”,每每出发,总有不俗的收获,此次看房团5组现场办卡,33组意向成交。

1月11日,房天下迎来了2015年首场看房团。带着新年的好心情,满满两车网友跟着房天下走进了环厦版块漳州港 和角美 。房天下看房团向来不做“无用功”,每每出发,总有不俗的收获,此次看房团开门红:5组现场办卡,33组意向成交

一流的环境一流的

房价低、区位好”这是购房者对漳州 楼盘的评价。在厦门房价高不可及之际,转战漳州楼市更显明智。此次看房团中,主要以刚需一族为主。不少也是年轻夫妻也是想为彼此在厦门有个落脚的家。

其中,一对 有夫妻相的夫妇则表示就是冲着漳州港来的。他们从北京来到厦门工作定居。目前虽然在海沧有一套房子,但一直觉得环境不够好,看不到海。妻子魏女士说道:“我很满意漳州港的环境,可以看到海,周边也比较清静。”

看房团 厦门买房 厦门房天下

网友在君悦 海岸现场

看房团 厦门买房 厦门房天下

君悦 海岸直面双鱼岛

网友李女士带着老公和两岁的儿子来到了此次看房团。她表示“买房子就是想解决孩子的 问题。了解到漳州港有15年免费 ,所以就想过来看一看。”

看房团 厦门买房 厦门房天下

网友在永鸿御景湾现场

高性价比 刚需族

来自新疆的林女士则表示,买房主要是为了孩子在厦门工作有个家。她提到:“以后跟孩子定居厦门,所以提前来厦门看看房子,主要还是看性价比了,主要看重交通,环境、价格这几个方面。”

看房团 厦门买房 厦门房天下

看房团 厦门买房 厦门房天下

网友在永鸿厦门湾南岸现场

此次,房天下看房团后一站来到了龙泉绿苑。项目凭借着高性价比,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不少网友在了解了项目简介后还觉得不够,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直奔工地,进行了一番现场考察。网友秦女士是这样说的:“整个下来还是很满意,项目以后有 2号线,交通便利。配套也齐全,离万达广场也 。作为自住养老,适合不过了。”

看房团 厦门买房 厦门房天下

看房团 厦门买房 厦门房天下

后一站龙泉绿苑

下午5点,房天下2015年首场看房团圆满结束。网友们纷纷表示2015年的头等大事就是买房。不少网友都相约好了报下次的看房团,只为早点找到心仪的房子,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1月17日、18日,房天下看房团将走进岛内源昌两大盘、岛外三区四盘,众多好盘等你来抢哦!

2015年1月17日、18日看房团电脑端报名往这里戳://t.cn/RZwMByU

2015年1月17日、18日看房团手机端报名往这里戳://t.cn/R7fdmX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