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龙2013P11地块案名敲定:宝龙国际中心

厦门日报  2013-10-25 07:35

[摘要] 今年9月,宝龙地产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瑞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竞得厦门市思明区湖边水库片区2013P11商业地块。记者从宝龙集团获知,该地块将建五星级酒店,并将在三年内引入约二十家国际一线品牌,其中大部分为奢侈品。

宝龙·御湖官邸,已成为湖边水库湖景豪宅代名词。

今年9月,宝龙地产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瑞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竞得厦门市思明区湖边水库片区2013P11商业地块。记者从宝龙集团获知,该地块将建五星级酒店,并将在三年内引入约二十家国际一线品牌,其中大部分为奢侈品。

宝龙国际中心 厦门地产

宝龙地产将2013P11地块定位为“升级版磐基”,总建超过28万平方米,相当于两个磐基的大小。

超五星酒店

与全球前十酒店管理品牌合作

2013P11地块自出让之日起,就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思明区湖边水库片区金山路与吕岭路交叉口西北侧,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264100平方米及20000平方米地下商业,为商业、办公、酒店用地。

该地块的竞买要求十分严苛,申请人必须与2011年度全球排名前10位的酒店管理公司(包括该酒店管理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的子公司、分支机构或授权代表机构)达成酒店管理合作意向。

记者查询HOTELS2011年度的排名获知,前10位的酒店管理公司包括洲际、希尔顿、万豪、雅高、喜达屋等。而宝龙地产将从中选择一家与之合作。

在高端精品商业部分,按照土地出让要求,宝龙地产须在三年内引入约二十个国际一线品牌,大部分为奢侈品品牌。项目高级拓展经理黄清荣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项目现在正在与国际一线品牌洽谈,品牌暂时还不确定。

宝龙地产

从规模化转向精细化

作为较早涉足商业地产的房企,宝龙从2003年开始转战商业地产,2009年成为中国在香港上市的商业地产概念公司。

2010年,宝龙曾提出建100个项目的计划,但随着政策层面对房地产的调控,宝龙做出了相应的战略调整。2012年初,宝龙提出“稳健经营、精益求精”,希望能稳中求进,做出更多的精品项目。

此次宝龙打造宝龙国际中心,无疑是对“以福建为中心发力海西”战略布局的实施,更是进军商业地产十周年的反哺故里之作。

据悉,宝龙进军商业地产的个项目是福州宝龙城市广场。现在,宝龙地产已在中国24个城市打造了44个物业项目,其中28座城市综合体。

宝龙地产投资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宝龙国际中心无论从项目前期定位、规划、设计,还是后期的施工、招商、运营,都将全面贯彻高端精品的理念,立足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设计、高理念招商经营的思路,将项目打造为以国际名品与全业态组合相融合的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从而进一步提升厦门整体商业氛围。

地交会土拍:厦门地块很平淡 龙岩地块遭疯抢

地交会:岛内放出拟招商地块信息 思明5幅综合体

中骏置业:5.26亿竞得晋江池店镇商住地块一幅

宝龙商业地产大溃败 青岛三项目折戟沉沙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