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毕业季小心"一房多租" 警方:租房找正规房产中介

厦门日报   2013-06-04 08:52

[摘要] 日前,“福建警方”在微博发布提醒:又到毕业季,常有不法分子在网上发布多个出租信息,把一套住房同时租给多人,骗取房租,或有假中介以方便看房为由索取钥匙,以低价将房子租给多人后携款逃跑。警方提醒,请通过正规合法的房屋中介公司租房,或者向工商部门咨询了解中介公司的资信情况。

日前,“福建警方”在微博发布提醒:又到毕业季,常有不法分子在网上发布多个出租信息,把一套住房同时租给多人,骗取房租,或有假中介以方便看房为由索取钥匙,以低价将房子租给多人后携款逃跑。警方提醒,请通过正规合法的房屋中介公司租房,或者向工商部门咨询了解中介公司的资信情况。

毕业租房

3日记者从厦门市110指挥中心了解到,近期厦门警方还未接到类似案件的报警。但是,应届毕业生与广大需要租房的市民,租房时还是应该提高警惕,谨防“一房多租”陷阱。

节后租房需求猛增 岛内外租金齐涨

厦门二手房租赁供需两旺 繁华地段租金涨10%

母为儿“孟母四迁” 毕业仍继续租房

转卖租房 遇低价房多留个心眼

出入出租房须刷指纹 或全市推广

出租房老旧门禁系统升级 回家刷了指纹才会开

>>>我要申请搜房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