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学康城美域:蛇舞开泰恭祝新春 售楼处放假通知

房天下   2013-02-06 13:08

[摘要] 龙年的盛世喜悦踏着钟声归去,蛇年的朝云彩霞迎着阳光到来。2012的荣耀与辉煌,有你,有我,2013的期待与梦想,有你,有我!感恩有您,一路相伴,蛇舞开泰迎来了九州同庆的新春佳节,夏商地产衷心祝愿全市人民蛇年大吉,阖家幸福!

龙年的盛世喜悦踏着钟声归去,蛇年的朝云彩霞迎着阳光到来。2012的荣耀与辉煌,有你,有我,2013的期待与梦想,有你,有我!感恩有您,一路相伴,蛇舞开泰迎来了九州同庆的新春佳节,夏商地产衷心祝愿全市人民蛇年大吉,阖家幸福!

作为夏商集团深耕七年之久的大学康城美域 (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以百年名校、七条公交及成熟园林为生活主题,集美首席大盘即将全面成型,压轴最后一栋,收官王座8号楼即将于节后盛大开盘!

为方便各位客户春节期间至售楼处看房,在此特将大学康城·美域营销中心放假安排予以公示:

二十九下午-大年初三,春节休假暂停营业 (1月9日下午-12日)

正月初四-初七, 值班营业(1月13日-1月16日)

正月初八后,售楼处正常营业(1月17日) 



动态:大学康城美域8号楼vip火热办理中,vip客户可享受9.9折优惠,并可优先选房。现大学康城美域均价9500元/平。

价格:均价9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厦门集美杏滨街道锦园村以西的杏北新城内(大学康城站边上)

售楼地址:集美区杏滨街道杏北新城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359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