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城:"智尚生活奢享季"启幕 中航城会员可享国美超低折扣

房天下  2012-10-20 14:22

[摘要] 10月20日,中航城&国美首度跨界合作暨“智尚生活奢享季——千万筑家基金”活动,在中航城•国际社区营销中心隆重启幕。

“智尚生活奢享季 千万筑家基金”钜献厦门

10月20日,中航城&国美首度跨界合作暨“智尚生活奢享季——千万筑家基金”活动,在中航城•国际社区营销中心隆重启幕。

本次活动以“智尚生活奢享季”为主题,由中航城&国美进行跨界合作,强强联合、携手打造“千万筑家基金”钜献全城活动。

中航城•国际社区营销部黄立经理和国美电器厦门分部总经理邓卫先生分别进行致辞,并对本次双方合作内容进行介绍。活动期间,国美会员在中航城营销中心认购指定户型,可享6万元筑家基金。而中航会会员至国美门店购买家电或在中航城置业,即可享1350元家电筑家基金。年终国美电器还将特设中航城之夜活动,届时中航城会员及业主可享受国美电器专项超低折扣。

黄经理还介绍了A区7#的情况——7#临园博苑上空,是中航城环湖半岛别墅住区首度推出的创新大平层产品,直面园博苑一线湖岛景观,以厦门高住宅的姿态拥揽湖•岛•城•泉•海景!115-162㎡大平层产品,10米墅级宽景大横厅,契合居住者的宽广胸襟,云上“宽”生活超越想象。

启动仪式上,由中航城&国美双方领导共同开启鹭岛智能家居情景体验中心,“智尚生活奢享季”由此拉开序幕。

中航城&国美首度跨界合作暨“智尚生活奢享季

活动当天,到场嘉宾争睹厦门智能家居体验中心的芳容,城哥城嫂所展示的情景SHOW充满奢尚气息,人机情景互动、3D家庭影院栩栩如生演绎“智尚生活”,让嘉宾对“智尚生活奢享季”每一季的活动充满期待。智能家居样板房里也是人山人海,智能3D影院、奢尚会客室带来极具震撼的奢阔享受,样板房处处流淌奢尚生活气息令人流连。

整个现场气氛热烈欢快,为中航城&国美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会喜庆氛围增添了一道缤纷色彩!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