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建发逆市出击1月连拿3地 可开发面积近百万平

厦门日报   2012-06-17 09:59

[摘要] 6月6日下午,上海。经过激烈的争夺、共计126轮竞价举牌,建发房产最终以6.4亿元获取上海市杨浦区杨树浦路一街坊地块。该项目定位为总部型写字楼,位于上海市中心区域北外滩一线滨江带,坐拥无敌黄浦江江景,与外滩一桥及大连路隧道相连,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隔江相望。

一个月内连拿三地建发房产新斩获土地可开发面积近百万方

尽管当前楼市尚未走出低迷,但部分有远见、有实力的品牌房企已经在未雨绸缪了。作为海西地产龙头,建发房产在1个月内3次逆市出击,斥资12亿在上海市和福建省内新斩获了可开发建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的优质土地。

逆市拓展,深耕海西,再取上海

6月6日下午,上海。经过激烈的争夺、共计126轮竞价举牌,建发房产最终以6.4亿元获取上海市杨浦区杨树浦路一街坊地块。该项目定位为总部型写字楼,位于上海市中心区域北外滩一线滨江带,坐拥无敌黄浦江江景,与外滩一桥及大连路隧道相连,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隔江相望。此地块的成功摘取,彰显了建发集团的雄厚实力,更标志着建发集团已经初步达成了精耕上海、辐射长三角、布局中国的长远战略目标。

这已是建发房产在一个月内第三次取得新地块,得到了资本市场及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而回顾过去的一个月,建发房产在福建省内连续拿地,接连进驻云霄、建阳区域。

5月4日,建发房产进驻云霄,项目总建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定位为高端居住项目。

5月24日,建发房产进驻建阳,与建阳市政府合作打造"西区生态城建发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近53万平方米,为闽北的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

>>>我要申请搜房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