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厦门十大品牌房企出炉 本土与外来房企旗鼓相当

房天下  2011-12-19 09:50

[摘要] 回首过去,点击未来,怎样的房企,造就了2011厦门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轨迹?怎样的房企,牵动着数百万购房者的敏感神经?怎样的房企,描绘着2011厦门楼市的众生面相? 寻找厦门楼市的年度重磅房企,2011房天下厦门房地产最具品牌影响力房企盛大揭幕。

背景:2011年9月15日,房天下在京沪广深等重点城市率先发起了“我们都爱城市”系列活动,通过“爱城市”倡议,号召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让利购房者,引导购房者理性对待波动中的房地产市场。活动一经展开便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让“爱”延续,圆“爱城市”梦想,房天下集之力,联合千余家品牌房企再次推出的“我们都爱城市”活动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我们都爱城市”活动面向100个大中城市,目前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各大榜单评选进入尾声,各大榜单在经过公开、公正的评选后终于决出最终成绩,现陆续呈现给大家!

2011年度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将秉承“我们都爱城市”的理念,通过网上榜单、论坛的方式,以及线下一系列拉票会、解读式论坛访谈、对手PK赛等形式,让购房者的选择和数据说话,以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

回首过去,点击未来,怎样的房企,造就了2011厦门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轨迹?怎样的房企,牵动着数百万购房者的敏感神经?怎样的房企,描绘着2011厦门楼市的众生面相? 寻找厦门楼市的年度重磅房企,2011房天下厦门房地产品牌影响力房企盛大揭幕。

2011厦门年度十大品牌房企

根据网友投票,此次荣膺2011厦门品牌影响力房企的有以下十家企业,分别为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信和集团、厦门中铁源昌置业有限公司、福建金帝集团、泉舜集团、厦门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厦门富铭置业有限公司、禹洲集团。外来品牌房企凭借强大的经济实力扎根厦门,而本土企业也毫不示弱,凭借近水楼台的地理优势跟外来品牌房企平分天下。

与此同时,人气榜其他榜单也在陆续揭榜,敬请关注!

“爱厦门”2011收官之作 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启幕

2011年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2011年度厦门楼市十大影响力事件

2011年度厦门楼市风云人物

2011年度影响力品牌房企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了解更多房天下卡信息会员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