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折扣红五月"夏季网络房展 鑫塔水尚领誉时代

房天下  2011-05-27 11:49

[摘要] 鑫塔水尚地处厦门东部沿海核心区域观音山。该片区与台湾金门岛隔海相望,被誉为海西真正意义上的CBD。片区内规划有65幢高端商务写字楼,是国内迄今为止在建的一次性开发面积最大、档次最高的商务运营中心之一。

夏季网络房展】厦门的夏天已经在愈发闷热的天气中逼近了,于是顶着烈日或者起个大早看房便成了一种煎熬,同时面对高涨的房价,频繁变动的政策,购房者也往往感到无所适从。于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的房地产专业网站,房天下打响“网络房展折扣红五月”活动,整合市场中提供优惠政策在售项目信息,结合无折扣不动心、不折不购房的主题,以房天下为平台,进行全方位联展。为真正关注房源信息的购房者提供手资讯!于此同时,厦门房天下配合总部开展夏季网络房展为购房者精心挑选了时下厦门热销或者即将开盘的楼盘,供购房者足不出户,安心舒适的在吹着冷空气的空调房里慢慢“看房”。

>>厦门房天下夏季网络房展专题

【本日推荐楼盘】鑫塔水尚

鑫塔集团是一家来自于北京,专门从事黄金、投资、矿业和地产的综合型投资企业。海外总部设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国总部设在北京,公司目前已经迈向国际化,在布局,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

鑫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鑫塔集团旗下,凭借深厚的行业背景和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在北京、上海、黑龙江、重庆、福建、广西等地均设有分公司,鑫塔于2009年下半年,带着在北京有多年地产开发经验的专业团队进军福建市场,力图在厦门观音山——海西CBD筑造展示企业品牌实力的标志性建筑。鑫塔•水尚,不仅是观音山的个超高层豪宅项目,更是鑫塔在厦门、在福建开疆拓土的重要战役。企业对项目赋予了极高的使命,希望在福建房地产市场树立企业的品牌和高端口碑.

鑫塔水尚地处厦门东部沿海核心区域观音山。该片区与台湾金门岛隔海相望,被誉为海西真正意义上的CBD。片区内规划有65幢高端商务写字楼,是国内迄今为止在建的一次性开发面积、档次的商务运营中心之一。

鑫塔水尚总占地3.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8万平方米,由9栋近150米的超高层住宅楼围合而成,是厦门地标性的超高层建筑群。一楼均为高达3.6米的架空层设计,2至4楼为平层,5楼以上均为挑高6米的复式单位,附加使用面积高达60%左右,顶层设计为楼王单元。

鑫塔水尚西临环岛干道,东侧距离厦门城市名片环岛路仅600米,轻松链接城市主干道仙岳路、吕岭路和莲前大道,从而为出行提供了便利。自项目向北10可达厦门国际机场,15抵达厦门大桥,2到达翔安隧道,经翔安隧道到南安仅需30,向南15可抵达轮渡,驰骋于成功大道之上,直通城市的每个角落。

潜心淬炼,谨以细节动容时代

鑫塔水尚详情点评我要团购  地图】精筑品质鉴赏区磅礴耀现

打造一枚百达翡丽的钟表,需要1200道工序,研发一款新型机芯,耗时3至5年。豪宅,亦当如此。鑫塔水尚,将非毛坯方略科学计算至一毫一厘。匠心打造奢华、舒适与高科技兼得之七星级体验空间,卓越用心,他处难及。

精工品质,已然呈献,敬候莅临。

鑫塔水尚地处厦门东部沿海核心区域观音山。该片区与台湾金门岛隔海相望,被誉为海西真正意义上的CBD。乘坐5(原512)、28、68、92、127(原529)等路公车到“观音山运营中心”站下车即可到达。

销售热线:0592-810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