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立丹行陈祖勤读《新政》 或致厦楼市供求失衡

——《商品房预售管理新政策》系列采访

厦门房天下  2010-01-14 18:30

[摘要] 福建省刚出台了《商品房预售新规定》(以下简称《新规》),搜房网在第一时间邀请了业内人士带我们解析《新政》,窥探新政影响。立丹行副总裁陈祖勤接受了搜房网采访,从市场分析角度解读《新政》。

福建省刚出台了《商品房预售新规定》(以下简称《新规》),搜房网在时间邀请了业内人士带我们解析《新政》,窥探新政影响。

立丹行副总裁陈祖勤接受了搜房网采访,从市场分析角度解读《新政》。陈祖勤先生表示《新政》的出台迫使开发商停下角度官方,试探市场,一些楼盘推出时间可能延后。“09年厦门楼市本来就呈供不应求状态,《新政》突然冒出楼市推盘更少,供不应求的形势或许更加明显”,陈祖勤先生说。

陈祖勤进一步表示,厦门的房价已经让很多百姓只能仰望房价,而《新政》或许让房价更上一层楼。

《新政》规定楼盘方圆必须一次性公开,并且不能在预售证取得之前做广告,对此厦门某房企管理人员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市场,但会对随行就市能力弱的开发商有影响,对他们的操盘技巧是种考验。他深入分析,指出,“《新政》将使楼市步入调整期,资源将进一步向少数实力强的开发商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