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厦门:楼市供应增加,活动增加并未使成交回暖

房天下 中指研究院  2008-05-20 11:31

厦门:楼市供应增加,活动增加并未使成交回暖

1、市场综述

中房指数系统厦门典型指数办公室对本周厦门房地产市场监测数据结果显示:本周(2008.5.12-5.18)仅有万科•金域蓝湾花园有批准上市面积,套数和面积分别达到228套和2.55万平方米,同安的大溪地四期以及罗宾森广场本周17号公开开盘销售。本周商品房及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分别为3.19万和2.63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34.56%和31.31%;价格分别为10799元和10628元/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8.76%和下降0.17%。进入五月,厦门楼市观望气氛仍在持续,市场回暖迹象不明朗,成交并未随着市场供应的增加和楼市活动的增加而逐步回升,成交价格也出现波动,本周商品住宅价格为10628元/平方米,环比下滑0.17个百分点。

2、上市情况

本周(2008.5.12-5.18)全市仅有一个万科•金域蓝湾花园住宅项目上市,上市套数和面积分别为228套和2.55万平方米。17日罗宾森广场和大溪地四期同时开盘,万科金域蓝湾10#精装小户型样板房18日对外开放,随着这些楼盘的开盘销售,厦门商品住宅成交将有所回暖。

回顾阅读:

厦门楼市供应增加,成交以及价格均逐步回升

海沧区住宅成交跃居全市,占比达30.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