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07年最后1场土地拍卖会4地块流拍 地产寒冬已到?

厦门房天下  作者:杨琳玲  2007-12-21 19:14

07年最后1场土地拍卖会4地块流拍 地产寒冬已到?

上午土地拍卖会现场

12月21日,2007年厦门最后一场土地拍卖会在松柏大厦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拍卖会共有6幅地挂牌出让,分别是位于海沧区的H2007G05地块,位于位于翔安区后滨片区的X2007G03地块,位于换东海域片区的2007TG02和2007TG03地块,位于同安区环城西路的T2007G5和T2007G06地块。

上午9时,拍卖会现场冷冷清清,到场的竞拍人屈指可数。竞拍的是位于环东海域的2007TG02和2007TG03的两幅土地,遭遇流拍。而随后的开拍的H2007G05地块和X2007G03地块,没有竞拍人现场竞拍,分别被海沧土地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经济特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两地块最终成交价格分别为28000万和76500万。上午整个拍卖会不到半个即告结束,竞拍者也都匆匆离场。

快讯:海沧07年最后一块土地为海沧土总2.8亿竞得

快讯:海沧07年最后一块土地为海沧土总2.8亿竞得

H2007G05地块成交签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